《这就是命》绵阳郑州路演 王迅庆生梁超遇“光头”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1-2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1月21日讯 即将于12月1日上映的贺岁喜剧《这就是命》正在全国进行“百城传笑、好远到家”路演活动。王迅、梁超、金圣柱代表“喜剧地团”乘坐“好运专列”,现身绵阳、郑州两地继续“领笑”。

王迅携大男主电影回四川,获“川味应援”;梁超郑州遭遇“秃头专场”,场面“惊笑连连”;金圣柱意外收“迷妹秋裤”现场表白。观影全场两分钟一大笑、嗨笑超数百次,“笑着流泪的专属反应”让观众称赞为“最有层次的喜剧”;而“你永远不知道下一秒会发生什么”更被预定为年度金句。如此密集的笑点连环发射让观众叹是不折不扣的喜剧黑马。

该片由王丹执导,王迅、曾志伟,梁超、潘斌龙、于莎莎、金圣柱、赵英俊等主演,该片讲述了身患“重症”的孟大卫(王迅 饰)因一个神秘文件袋卷入黑道鲨鱼(曾志伟 饰)的案件中,更在泰国偶遇呆萌的“河南兄弟”龙大(梁超 饰)和“龙二”(潘斌龙 饰),进而一路囧喜不停的故事。

“川味应援”合唱“成都” 王迅回家过“最奢华生日”

绵阳粉丝为王迅庆生 

作为四川娃子,王迅在绵阳一登场就感受到家乡人热情的“川味应援”,夹道欢迎齐赞“孟大卫”为家乡人争气。不仅影迷大喊“雄起”、合唱《成都》欢迎老乡回家;王迅还四川话安利不停,现场坦白“普通人的生活就是这部片子最打动我的部分”。“最接地气”的王迅不仅现场感恩四川谐剧:“我能有演男主的机会都要感谢在家乡学习的经历”,还被老乡方言点赞:“完全超出预期,绝对是今年最好笑的喜剧”。

观众现场送上“绵阳米粉”解馋迅哥的“四川胃”,还贴心送上巨型蛋糕为其提前庆生。全场观众齐唱生日歌、大喊票房大卖、合摆“OK POSE”,让王迅感动道:“这是我过的最奢华生日”。面对片中经典的“王迅打人”片段,观众不仅踊跃上台“求打”,更点赞王迅“很有演技范儿,人物有前后反转,看完内心深受震撼。”

“光头”梁超遇“秃头”专场 金圣柱遭“秋裤”表白

梁超、金圣柱与郑州影迷互动 

绵阳笑声开场,郑州掌声不断。“光头担当”梁超意外遭遇“秃头”专场,郑州影迷自发变身“潮脱一族”,实力验证“90后都秃了”,画面太美“不敢看”。而作为电影中的“笑点制造机”,梁超和潘斌龙饰演的“河南代购兄弟”一出场就点燃老乡笑穴,欢乐全场,大呼“为河南人争脸”。作为河南人看河南角色,不少影迷表示:“演出了那一份真诚和逗趣,绝对值得二刷,绝对中。”

梁超遭遇“光头专场” 

“杀手”金圣柱现场不仅获赠迷妹牌“爱心秋裤”,现场还被狂赞“不仅人长的帅,动作戏也是满分”。精准的荧幕初秀让观众大叹演技老道,不像首次“触电”。号称粉丝收割机的他,现场一批观众“路人转粉”,大赞他是“最得劲角色”。

电影《这就是命》由北京乐华圆娱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乐动乐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霍尔果斯乐华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星烁时代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近日,影片主创将陆续到达郑州、太原、石家庄等城市进行宣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