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新计划”华南理工5人入选,平均年龄27岁

 
Comment(s)打印 E-mail 华工新闻网站 2017-12-14
调整字号大小:

        日前,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正式公示了2017年度“博士后创新人才支持计划”(简称“博新计划”),华南理工大学马鹏飞、沈松、郑淋、邓伟胤、况太荣5名博士后入选,陈楠楠、杨军2名博士后进入候补人员名单,入选人数在全国并列第9位。据了解,今年是该项目实施第二年,全国1090人符合申报条件,入选300人,另有25人进入候补人员名单。


    “博新计划”是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博士后管理委员会2016年新设的一项青年拔尖人才支持计划,旨在加速培养造就一批国际一流创新型高层次优秀青年人才,是我国培养高层次创新型青年拔尖人才的又一重要举措。该计划的申请和遴选条件极为严格:申请者必须是年龄31周岁以下的应届毕业或获博士学位2年内的全日制博士毕业生,外籍及留学归国博士不得申报;研究领域及学科须是国家重大战略、战略性高新技术、基础科学研究的22个国家重点学科之一。获“博新计划”后,国家每人资助60万元,其中40万元为2年的薪酬经费,20万元为科学基金经费。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