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成龙、更冒险、更搏命 成龙力荐IMAX 3D版《机器之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2
调整字号大小:

由成龙监制,张立嘉执导,成龙、罗志祥领衔主演,欧阳娜娜、夏侯云姗、卡兰·穆尔韦、泰丝·哈乌布里奇等演员联袂出演的燃情贺岁动作片《机器之血》将于12月22日登陆全国约500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视频特辑,除了精彩、惊险而逗趣的片花,更有成龙大哥现身向观众热情推荐IMAX3D版《机器之血》并提前送上圣诞和新年的祝福。



《机器之血》是成龙与IMAX六度合作的影片, 此次再度征战贺岁档,激动之情溢于言表。成龙大赞IMAX版影片独一无二的观影效果,称其为“很震撼,真的是在看电影。IMAX会越做越好,是一个大的走向”。成龙同时力荐《机器之血》的超高观赏性,称影片是一部“纯粹的商业片”,将悲剧、喜剧、闹剧风格熔于一炉,集动作、爆破、科幻、特技等魅力元素于一体,“什么都有”。在特辑末尾,成龙向所有观众发出IMAX观影邀约,“12月22日,和我一起走进IMAX影院,去看IMAX 3D版《机器之血》,一定让你大开眼界,惊喜贺岁!”作为电影界最拼命的演员之一,大哥带来了更成龙、更冒险、更搏命的出演。片花中,他再次征战新地标,在悉尼歌剧院楼顶玩儿命上演精彩震撼的打斗飞跃。届时,IMAX大银幕更会以身临其境的体验,为观众带来命悬一线的窒息感。而更值得一提的是,惊险刺激之余,除了成龙一贯的招牌式动作幽默,该片也是成龙从影57年来最具科技元素的一部作品。


海报


 更让观众惊喜的是,《机器之血》卡司不仅有一如既往挑战不可能的成龙,更有戏精上身的罗志祥扮演一位充满幽默细胞的神秘骇客,片中男扮女装插科打诨的他更被媒体戏谑为新一代“龙女郎”,这对 “龙猪” 逗趣CP在IMAX大银幕上将带来怎样非同寻常令人捧腹的表演,令观众期待满满。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