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物语丛书•米尔斯系列》出版

 
Comment(s)打印 E-mail 兰州晚报 2017-12-2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近日,由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甘肃民族出版社重磅打造的精品力作——《自然物语丛书·米尔斯系列》(5册)出版发行。

此次首推的五册分别是《山野手记》《山野奇境》《在野生动物中间》《野生动物家园》《山野鸟鸣》。这套丛书已被列为甘肃省委宣传部重点出版物、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重点图书资助项目。

《自然物语丛书·米尔斯系列》描述了作者深入落基山区,在山野漫游、探索时的种种真实经历和见闻。其中既有他越过山岭,对野生动物进行追踪,也有他深入森林,对树木植物进行细致的探究,还有他本人对大自然的思考。

该书由两届诺贝尔文学奖作品中文版译者、荣获美国“艾奥瓦大学荣誉作家”称号诗人董继平历时五年倾情翻译。董继平,1962年生于重庆,获得过“国际加拿大研究奖”,参加过美国艾奥瓦大学国际作家班,获“艾奥瓦大学荣誉作家”,担任过美国《国际季刊》编委。作者埃诺斯·米尔斯,美国著名的博物学家、环保主义者、自然文学家和自然向导,长期生活在落基山区,时常深入荒野漫游,熟悉山野间的山林草木、飞鸟走兽,被称为“落基山国家公园之父”。(记者 赵武明)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