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忧杂货店》终极预告奇幻开启 暖燃无忧2018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8日讯 由日本悬疑作家东野圭吾畅销小说改编、韩杰导演、董韵诗监制、韩寒担任艺术指导的中国版同名电影《解忧杂货店》将于2017年12月29日上映。电影今日曝光了终极预告,一家神秘的杂货店,一封封穿越时空的信件,将1993年与2017年的人紧密联系在了一起,串联起了所有人的命运。所有人都将在时光的治愈下寻得自己的圆满答案。

时光治愈终寻圆满答案 电影得书迷认可

终极预告中,2017年与1993年巧妙结合在一起,杂货店的秘密被层层揭开,似乎所有人都与杂货店联系在了一起。无论是各怀心事陷入困境的寄信人,又或是误入解忧杂货店与过去产生奇妙关联的解忧少年,还是解忧杂货店的主人“无名爷爷”,每个人当下的挣扎与徘徊,在信与信之间的传递,在时光的治愈下,终将获得圆满的答案。

导演韩杰表示中国版的《解忧杂货店》讲的就是中国故事,但依然秉持着与原著情感上、思想上的联系,“身为导演,我觉得不必每个小说都要高度还原,重要的是取它的精神内核。”导演认为在他心里这个故事很亲切,“我有自信能把它拍好。”而在24日的点映里,《解忧杂货店》已初步得到观众好评和认可,不少资深的书迷表示感动到飙泪。目前电影正在火热路演中。

《解忧杂货店》全家福终极海报


“解忧少年”展开奇妙际遇 关联过去重获人生勇气

对于第一部男主作品,王俊凯表示肯定有压力,“但是有压力也有动力,”他对此就做了很多准备,希望把这个角色演好,“大家能够看到在这样一部作品中,会有进步,是最好的。”

迪丽热巴很喜欢原著的故事,特别开心能出演这么有意思的角色。对于核心三人组两男一女的改编,她认为这是一种尝试,“然后能够加入一个新的,就是把一个男生换为一个女生,也会让大家很有新鲜感。”

董子健这次与韩杰导演合作有了不同的感受,在拍戏中,韩杰导演总能指出他情绪表演上的不对劲,董子健表示“电影是导演的艺术,尽量的去完成导演想要的那个阿杰。”

“寄信人”汲取人生力量之源 成龙时空呼应“解忧爷爷”

李鸿其与电影中扮演的“秦朗”一角相同的是都喜欢音乐,“过去很多时刻被音乐感动,被音乐改变,”那同样的,他也希望可以借由音乐或者是表演,然后让更多人感动,让更多人有正面的想法。

郝蕾认为这是个很有情怀的剧本,“年轻的时候都是一直往前冲的”,如果人生真的像这个点映一样,时间会交换,都有一个预言,她表示这其实是很奇妙的一件事情。

陈都灵演绎“晴美”一开始觉得不知道如何找状态,也是慢慢从导演那里学会了怎么去进入一个跟自己不同的角色,“我觉得更加有体会了,看了导演给我参考的很多影片,知道了那个年代大家都是怎么唱歌的。”

成龙透露戏中有一个特殊制作的老照片,他扮演的“解忧爷爷”有自己的情感和遗憾。他表示如果自己有一家店,“就算不赚钱,我也真的愿意像无名一样,为周围的人提供服务。”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