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发布《星战8》中国红毯特辑 跨年超前观影原力将再燃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7-12-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2月29日讯 由美国卢卡斯影业出品,莱恩·约翰逊执导,黛茜·雷德利、约翰·波耶加、亚当·德赖弗、马克·哈米尔、凯丽·费雪、奥斯卡·伊萨克联袂出演,风靡全球的科幻巨制《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将于1月5日震撼席卷全国约490家IMAX影院。今日,IMAX发布《星战8》中国红毯视频特辑,为12月31日即将在上海举办的“IMAX原力再燃跨年夜”超前跨年观影会蓄力。

该特辑中,导演莱恩·约翰逊携演员黛茜·雷德利、马克·哈米尔等主创纷纷亮相在上海迪士尼举办的盛大的中国红毯礼,并热情推荐了IMAX 3D版《星战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这一举世瞩目的经典回归之作。卢克·天行者的扮演者马克.哈米尔自从1977年在《星球大战》中初次登场,卢克的角色已伴随他走过了40年,他在红毯上诚恳地跟粉丝说: “这次将会超越你的想象,绝不会有半句食言,电影中处处是惊喜,每个角色都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 本集中,蕾伊与卢克·天行者“传承原力”式的师徒情怀也将成为IMAX的一大看点,细腻的IMAX大银幕则会将人物角色的性格特征表现得更加立体鲜明。女主角蕾伊的扮演者黛茜·雷德利也在红毯上倾力推荐:“电影将精彩的故事与特效结合,IMAX的效果非常出色。”

横版海报【IMAX3D Star Wars The Last Jedi】


该片的导演莱恩.约翰逊娓娓道来IMAX影院的优势:“IMAX大银幕的独特之处在于他能令观众被画面环抱,仿佛置身电影之中,和众多观众坐在IMAX影厅一同感受IMAX大银幕的魅力,一定无与伦比。”制片人兰姆.伯格曼补充到:“IMAX的非凡体验不容错过,无论是亮丽的画面,还是震撼的音效,我都强烈推荐大家去感受。”届时,如同魔术般神奇的IMAX影院将以极致的感官体验将观众带入到银河系,感受由武器、飞船、原力、暴风兵组合编织出的激战宇宙的非凡冒险。

此外,12月31日,IMAX将在上海举办《星球大战:最后的绝地武士》超前跨年观影会,势必将成为星战粉和IMAX粉的一次盛大狂欢。除了在2018年到来前一睹《星战8》的精彩,活动现场还将安排各种“星战”主题活动,其中包括和501军团面对面,观看IMAX电影特辑,还有机会赢得电影惊喜大礼。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