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者游戏》北美反超《星战8》《金刚:骷髅岛》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0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2日讯 由巨石强森、凯文•哈特、“阿宝”杰克•布莱克、“星云”凯伦•吉兰、尼克•乔纳斯等一线好莱坞群星联袂主演的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定档2018年1月12日全国上映。今日,片方发布最新片段,冒险天团驾驶直升机逃离险恶丛林,却遭遇食人野生犀牛穷追不舍,短短四十秒的片段,让人如同置身惊险刺激的游戏中。

目前影片在北美热映,全球累计票房超过3.2亿美元,2018开年票房更超越《星战8》,成为北美假期观影首选。而值得一题的是,《勇敢者游戏》目前在北美票房已经超越2017佳作《金刚:骷髅岛》,并追平圣诞节爆款《博物馆奇妙夜3》,不禁让人期待这一部开年“第一冒险大片”是否会再现票房奇迹。

白化犀牛疯狂追击凯文·哈特


目前《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已经在海外多个国家和地区上映,对这部兼具刺激动作场面和扎实笑点的影片,烂番茄网站观众评分高达90%。有观众这样评价“今年没有任何一部电影,像《勇敢者游戏》一样给我这么多的欢乐”“适合一家大小观赏的节庆电影,非常好笑,也很刺激,一气呵成”。

目前,《勇敢者游戏》已经累计了全球3.2亿美金的票房成绩,涨势凶猛。即使面对《星球大战8》这样强劲的对手,影片也在北美上映第二周周末三天收获票房5057万美元,与冠军《星球大战8》仅有极其微弱的差距,而外媒分析,算上1月1日新年当天,《勇敢者游戏》四天的票房总和将在6700万美元左右,反超《星球大战8》毫无悬念。而这是《星球大战8》上映以来,第一次被其他影片赶超。

由美国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出品的好莱坞动作冒险巨制《勇敢者游戏:决战丛林》将于2018年1月12日以3D、中国巨幕3D、杜比全景声制式登陆全国院线,目前电影预售已在各大购票平台开启,主演巨石强森届时也将来华宣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