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蜀山战纪2》定档1月30日 全新阵容豪华制作吴奇隆下血本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0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9日讯 由吴奇隆、雨婷儿、陈哲远、刘一曈、聂子皓等人主演,李莅樱、刘小枫担任总制片人,黄伟杰担任总导演,马焱担任总编剧,江苏稻草熊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爱奇艺、幸福蓝海影视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伊犁央图文化投资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神话新武侠剧《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近日曝光首款预告片,堪比二次元的唯美场景与精良特效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神话新武侠世界,吴奇隆携一众鲜肉鲜花来袭,满屏都是青春和制作费的味道。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二零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浙江卫视周播剧场每周二至周四22点播出。


预告片首次曝光 “hao”出国外 吴奇隆提前“泄密”

自《蜀山战纪》系列第一部完结后,网友对于第二部《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期待声始终从未停歇。而早前传出的远赴新西兰取景、聘请一众服化美工大神打造超过100多个场景、聘请《指环王》特效团队weta公司挎刀打造剧中武器特效等消息着实让网友期待满满,而吴奇隆“请期待惊喜”的回复更是吊足了粉丝的胃口。而近日吴奇隆终于大方了一回,不仅在微博曝光《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片头曲cut,更透露“片花将至”。突如其来的提前“泄密”瞬间激起千层浪,粉丝纷纷表示“很期待”,“蜀山战纪2”更是瞬间登上了微博热搜。


此次,爱奇艺首次曝光预告片,终于揭开了该剧的神秘面纱,不足两分钟的预告片,却包罗万象,大气磅薄。首先就是风格上,该剧一改第一部的沉重风格,清新的画风和全新的阵容增添了不少新鲜感。吴奇隆携一众鲜颜主演来袭,青春气息溢满屏幕!其次在制作和特效上,该剧将实景与CG技术相结合,整个场景美轮美奂,服装、道具更是精美非凡,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专属兵器,男女主的兵器造价更是高达几十万,简直“hao”得无法形容!


鲜肉鲜花挑大梁 吴奇隆颠覆形象扮“大叔”

《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讲述了从小生活在小村村的余英男(雨婷儿饰)和哥哥余英奇(陈哲远饰)都有着各自的秘密。英男并不知道她是被哥哥捡回家的女孩,因为她失去了年少时的记忆。而英奇的族人火黎族因多年前被赤魂石影响,一直饱受丹火不稳的侵扰,族人们只能隐居小村村。英男以为自己十八岁生日那天遇到的苍墟大弟子白谷逸(聂子皓饰)是梦中的大英雄。为了追求爱情,遂上苍墟派学武,却阴差阳错地与余英奇一起上了蜀山。不久后,两派因赤魂石之事办了合办班,英男、英奇、白谷逸都被选为合办班的弟子,三人的命运也因此而纠葛在了一起……


几乎所有系列剧都有被人诟病没创新、吃老本的风险,但《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的亮点恰恰就在于创新。全新故事,全新阵容,该剧四位新人主演平均年龄只有20岁,他们不仅给剧增加了新鲜血液,也更加贴近正逐渐转为互联网主力的90后、00后网生群体。预告片中,四人在“阴谋”与“爱情”中狭路相逢,围绕蜀山与赤魂石展开一场侠骨柔肠的历练。


而该剧的灵魂人物吴奇隆则一改之前绿袍尊者的反派形象,成为隔壁的亲和大叔萧月。在预告片中,他身穿粗布麻衣,颓废地说到“我只会逃避,我是个一无是处的懦夫”,怅然若失之间却暗示着萧月是个有故事的人。这样颠覆的角色相必对于吴奇隆来说也十分具有挑战性。

随着首支预告片的曝光,《蜀山战纪2踏火行歌》终于揭开神秘面纱,也让网友又多了一份信心和期待。该剧将于1月30日起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二零点VIP会员抢先看当周,非会员每周二至周四24点各更新2集。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