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海行动》将于2月16日登陆全国IMAX影院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11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1日讯 2018年1月11日,IMAX中国宣布,由北京博纳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的《红海行动》将经由IMAX转制为IMAX 3D版本,于2月16日大年初一登陆全国IMAX影院。

《红海行动》由林超贤执导,张译、黄景瑜、海清、杜江、蒋璐霞、尹昉、王雨甜、郭家豪、麦亨利等主演。电影以现代化中国海军为主题,讲述了一支中国海军特种部队阻止恐怖分子拦截,解救在也门的中国人质的惊险过程。

“我们非常激动能够和长期合作伙伴博纳再度携手,共同将《红海行动》带给中国IMAX观众,”IMAX娱乐公司首席执行官 、IMAX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格雷格·福斯特先生表示,“林超贤导演以及影片的幕后制作团队创造了非常真实、极具视觉冲击力的画面以及引人入胜的故事线。我们非常有信心影片能够在春节期间给观众带来卓越的IMAX体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