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书画将在摩洛哥展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12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2日讯 2018年2月,“湖湘风华·湖南书画展” 将在摩洛哥首都拉巴特国家图书馆举办。

2月3日至11日期间,展览将集中展示来自鄢福初、朱建纲、陈羲明、王集4位书法家和王金石、杨国平、袁又琦3位画家的作品,共计40余幅。展览作品将在民族文化艺术基础之上,展现其世界艺术价值,为摩洛哥人民呈现一场充满东方魅力的视觉盛宴。


书画艺术作为我国的文化瑰宝,是海外友人了解中国的重要途径,承载着中国文化,展示着中国风貌。湖南地处中国腹心,北阻大江、南薄五岭、西接黔蜀,占有重要的地理位置。湖湘大地的人文精神、文化传承,在中华文化中也同时享有重要的地位。

此次展览由人民天舟(北京)出版有限公司主办。2月8日至18日,人民天舟还将代表中国出版商参加第24届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2017年,人民天舟参加了第23届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并成功举办“艺术中国”主题展览。


2018年卡萨布兰卡国际书展期间,我国出版商将展示涵盖出版、文学、艺术、少儿及汉语学习等多个主题的阿文和法文图书,还将销售品类丰富、制作精良的中国艺术文创产品。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鹏将专程飞赴摩洛哥参加《装在口袋里的爸爸——爸爸变小记》法语版首发及签售仪式以及《儿童艺术大画毯》现场体验等多个活动。


2018年是中国与摩洛哥王国建交60周年。“湖湘风华·湖南书画展”与卡萨布兰卡书展活动将作为人民天舟系列献礼活动的开端,为促进两国人民文化交流、实现民心相通做出贡献。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