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蒲松龄》成龙领衔杀青合影 首发概念海报开启东方奇幻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18
调整字号大小: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杀青宴主演合影


中国网1月18日讯 “东方奇幻第一巨制”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已于1月15日正式杀青,当晚阮经天个人微博发布杀青合影,瞬间引爆网络。1月17日,片方曝光概念海报,正式宣布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全明星阵容强势加盟。备受瞩目的《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会如何用全新视角开启一场东方奇幻冒险,观众尽可大胆猜测与期待。

成龙领衔全明星阵容 “金马影帝”阮经天“新冯女郎”钟楚曦加盟

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已于1月15日正式杀青。杀青宴当晚,主演们先后发布微博庆祝杀青,主演阮经天还晒出跟成龙大哥、钟楚曦等人的合影,合影一流出,立即在微博引爆关注。片方紧接着在17日发布概念海报并曝光全明星阵容,除了对成龙大哥的出演表示欣喜,“实力派演技鲜肉”的加入更让不少影迷直呼“想想都觉得过瘾”。

作为“金马影帝”,阮经天之前在《心理罪之城市之光》中饰演的“病态罪犯”惊艳全场,成功征服原著党,表现惊艳的他更透露在影片中将会尝试更多改变,演技突破再升级。年度最受关注电影新人钟楚曦在刚破14亿票房大关的《芳华》中的表现可圈可点,出色的人物塑造能力和优秀的台词功底被媒体热评为“最美表演”的她则表示,这次的角色亦仙亦魔难度颇高,给网友留下了更多的悬念。而同样曾获“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林柏宏贡献了自己的古装首秀,造型值得期待,同时他也表达了“第一次尝试东方奇幻题材”的激动兴奋。对于影片阵容的对应角色,网络上神猜测和评论瞬间炸开了锅。

《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概念海报


蒲松龄化身神探智斗恶鲛 概念场景尽显东方奇观世界

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讲述了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奇幻故事。在首发的概念海报中,翻开的《聊斋志异》古书上,投射着一位勇者“一笔智斗恶鲛”剪影。此人即为蒲松龄,只见他头戴斗笠,手持毛笔神器,沙尘滚滚,披风飘起,跟体型悬殊的鲛鱼精之战蓄势待发。虽画面仅是黑色投影,可其肆意洒脱、无惧尘埃的凛然与“斩天下妖魅”的威武霸气却跃然纸上,犹如笔锋苍劲的字,入木三分,预示着一系列“聊斋志怪”故事将会接踵而至。

而这种渲染力十足的“东方奇幻色彩”,在片方同时发布的概念场景图中也表现得淋漓尽致。无论是空无一人的木屋幻景,碧玉雕砌的兰若仙境,灯笼满挂的繁华闹市,还是兰若古寺里对镜梳妆,芳华尽妖娆的红衣女子,无一处不透露着玄妙奇特的气息。浑然一体的人物与场景,在方寸之间尽显“东方志怪”的宏大宇宙世界观。

电影《神探蒲松龄之兰若仙踪》是由爱奇艺影业有限公司、北京耀莱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金海岸影视基地有限公司出品的大型合家欢古装奇幻片,由刘晓光监制,严嘉执导,成龙、阮经天、钟楚曦、林柏宏、林鹏、乔杉、潘长江、苑琼丹、Luu Brothers、姜嫄等主演,讲述了蒲松龄在屡破奇案、收妖扬善过程中经历的一系列合家欢奇幻故事。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