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戏之王》曝所向“舞”敌版预告 视听盛宴美轮美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1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1月18日讯 《马戏之王》日前在第八届音乐制作人工会奖上获得两项提名,入围了电影类最佳音乐制作奖,主题曲《这就是我》此前更是获得了金球奖最佳原创歌曲的肯定,足见电影实力与品质。

今日影片曝光了一款所向“舞”敌版预告和三张全新剧照,再度呈现了华丽的视觉效果和美轮美奂的歌舞表演,兼具视听震撼和励志故事的《马戏之王》将会是年度最不可错过的合家欢电影。

华丽巨制所向“舞”敌 顶级团队打造顶级舞美

《马戏之王》取材自真人真事,休·杰克曼在片中饰演“马戏团鼻祖”、传奇人物P.T.巴纳姆。故事讲述了巴纳姆从一个无名小卒,一步步变成了将欢乐与勇气融入至表演中,将希望散播至全世界的大师。在影片中观众不但可以看到巴纳姆的传奇故事,还能看到精彩绝伦的舞美表演。此次曝光的所向“舞”敌版预告就再次为我们呈现了顶级大秀的视听体验。

“金刚狼”休·杰克曼此次与《歌舞青春》男主角扎克·埃夫隆两代男神强强联手,在片中将有着风格各异的精彩表现。预告中既能看到360°空中旋转的奇思妙想,也有十九世纪风情的曼妙舞步,更有带着嘻哈风情的酒吧唱段,在艺术上可谓真正做到了古典与现代的完美融合,让我们有机会透过当代视角感受美国镀金时代激动人心的全新世界。

《马戏之王》不但汇集了奥斯卡获奖音乐人班杰·帕赛克和贾斯汀·保罗(代表作《爱乐之城》),更有视效总监出身的迈克尔·格雷西做导演全程保驾护航,《马戏之王》在舞美设计上会为观众带来世界顶级的震撼体验,宛如亲临拉斯维加斯观看一场马戏团大秀。

赞达亚空中飞舞


“蜘蛛侠”女星赞达亚空中漫步 曼妙舞姿热辣动人

在热门影片《蜘蛛侠:英雄归来》中饰演个性女生MJ的赞达亚曾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马戏之王》中她颠覆之前的形象,出演一位演唱跳俱佳的空中飞人安妮·惠勒,今日曝光的三张剧照就可以看到她曼妙的舞姿和热辣的身材。赞达亚将在片中大展身手,为我们展现许多高难度的舞蹈动作,观众们还会看到她和扎克·埃夫隆之间的动人爱情戏。

赞达亚为了这个角色花了数月时间投入训练,与专业的空中飞人一起学习,她在采访中表示很享受这次磨练的过程:“我的身体经历了很多磨炼,身上的淤青和酸痛都是很好的例证,但最终完成了梦想。”勤学苦练的结果就是给观众呈现了最完美的表演,就连休·杰克曼都夸赞道:“当她跳舞时,即便有世界上最顶级的20个舞者伴舞,你的眼神也会一直盯着她。”

由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出品,博纳影业集团投资,迈克尔·格雷西执导,“狼叔”休·杰克曼、扎克·埃夫隆、金球奖最佳女主角米歇尔·威廉姆斯、丽贝卡·弗格森、赞达亚出演的电影《马戏之王》将于2018年2月1日在全国公映。据悉,《马戏之王》将经由IMAX专利的DMR(数字原底翻版)技术制作为IMAX版本,于2月1日登陆全国近500家IMAX影院,此外影片还将有中国巨幕、DOLBY ATMOS、GDC临境音、DBOX、4DX制式。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