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折旅客的温馨之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1-24
调整字号大小:

2018年1月22日,上海开往拉萨的Z164次列车运行至南京站时,列车接收到了一位因盆骨骨折刚刚进行过手术治疗的重点旅客黄翠。列车长缪颖磊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将旅客抬上车。因为该名重点旅客行动不便又是女同志,途中缪颖磊特别安排了女乘务员对其全程重点陪护,及时了解需求。

在列车到达西宁前,缪车长主动联系该旅客,告知由于车厢比较窄,站台比较高,冬季晚上西宁气温较低,站台可能会上冻结冰,稍不注意病人就会从担架上滑下去,所以要制定下车方案,并提前告知站方进行协助。

列车到达西宁站后,缪车长与餐车长季海宁和旅客家属三人一起将旅客抬上担架,为了减轻旅客移动中产生的不适,列车工作人员还特意还在担架上垫了一床被子,确保旅客能安全平稳的下车,在各方的合作努力下,为旅客的出行打开了一条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