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 现场搞怪秀造型

娱乐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2-05

黄渤摆出搞怪造型与自己的蜡像互动


中国网2月5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著名演员黄渤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出席了自己的蜡像揭幕仪式。黄渤幽默风趣的现场互动频频引发观众的笑声,之后他更秀出各种造型姿势与蜡像合影,帮大家“开脑洞”。

蜡像揭幕前,黄渤坦言自己十分紧张,既期待又害怕面对另一个自己。蜡像一经揭幕,立刻引起众人惊叹。现场观众纷纷表示被蜡像惊艳到,连黄渤自己都围着蜡像转了好几圈,仔细观察每一处细节,最后得出结论杜莎做工真是细致。

黄渤笑称自己之所以选择以坐姿入驻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是为了不透露真实身高,维护在观众心中“高大威猛”的形象。现场黄渤还鼓励年轻人多多尝试,突破现实的枷锁,做自己真正想做的事情。他还亲自示范,化身“新人导演”现场单膝跪地为自己的蜡像“献上剧本”,又让蜡像给“痛哭流涕”的自己“递纸巾”。在亲自向粉丝示范如何与自己的蜡像互动的同时,他还呼吁粉丝们大开脑洞,来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与自己的蜡像互动,讲述与黄渤的故事。

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总经理王锐说:“黄渤老师作为一个给观众朋友们带来了无限欢乐的优秀演员,相信此次他的入驻会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注入更多的快乐元素。”

拥有两百多年历史沉淀的杜莎夫人蜡像馆凭借精湛的蜡像制作工艺享誉全球,来自英国的蜡像雕刻艺术家们以近乎严苛的工作态度,一丝不苟地呈现出蜡像的每一个细节。据黄渤回忆,他是去年暑假接受杜莎的邀请,为其蜡像制作进行前期量身工作,其间他最为感慨的就是制作团队的细致,且一个动作需要反复去做,一量就是数小时。

“我的蜡像是坐姿还好,但我去看了成龙大哥单脚站立的造型,了解幕后的我真不知道他是怎么做到的,”黄渤笑道。

杜莎夫人蜡像馆的蜡像制作团队去年特地从英国赶来为黄渤量身,耗时5-6个小时,力求精准测量,完成惟妙惟肖的蜡像制作。量身环节中,来自英国的艺术家们收集了超过200个数据。而蜡像制作,包括雕塑、身型塑造、头发植入和细部着色等过程,都在英国完成,用时长达6个月之久。

当天,黄渤在为蜡像揭幕之余还游览了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作为娱乐圈知名的“好人缘”,黄渤不时与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里的各位“老朋友们”打招呼,比如调皮地给张艺兴的蜡像戴上了面具,还模仿自己偶像迈克尔·杰克逊踮起了脚尖。

黄渤以其演技早已获得业界和观众的认可和喜爱,从《疯狂的石头》的起步,后来主演《泰囧》、《西游·降魔篇》、《心花路放》、《寻龙诀》等中国一系列最卖座大片。他可以演绎出《斗牛》中挣扎着生存却坚定地活着的牛二,诠释出《厨子戏子痞子》中身处乱世却心怀家国的 “痞子”李芳之,呈现出《冰之下》中挣扎在欲望的温床中实现自我救赎的王海波。他也凭借《斗牛》和《冰之下》分别夺得第46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和第20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18年,黄渤还会“演而优则导”,将在暑期给观众带来他的导演处女作,但作为“处女座”的他,完美主义令他连片名都还没有想好。

黄渤的蜡像将于2月5日开始在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展出。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