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宗十九代》曝主题曲 岳云鹏灵魂发问:漂亮重要吗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2-0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2月9日讯 由郭德纲执导,岳云鹏、吴京、吴秀波、井柏然、林志玲、王宝强、大鹏、吴君如等33位明星大咖出演的贺岁奇幻喜剧《祖宗十九代》将于2月16日大年初一全国上映。今日电影发布主题曲MV《漂亮重要吗》,岳云鹏与主演之一郭麒麟燃情演唱,从灵魂深处发问呐喊“漂亮重要吗”。主题曲风格励志正能量,无论是音乐还是所配的画面都让观众热血沸腾,特别是歌词对现今社会颜值至上的风气进行了深刻拷问“人的价值怎么能用美丑来区隔” 、“你不懂我不丑,你没用心看我”,主题曲MV发布后网友纷纷表示“走心了小岳岳,莫名励志心疼”。

岳云鹏郭麒麟剖心献唱 挑战正能量RAP说唱

主题曲MV《漂亮重要吗》由岳云鹏、郭麒麟倾情演唱,歌声动人,歌词深刻,直击灵魂。MV中,主唱剖心献声的镜头与电影《祖宗十九代》中岳云鹏因颜值受挫及穿越至祖宗所在时代试图改变自己颜值的场景穿插交错,阐述了岳云鹏从对外貌的看重到渐渐释怀的过程,而歌词从“我为什么要为这些琐事烦恼,全都因为漂亮很重要”“你不懂我不丑,你没用心看我”等对看脸时代的无奈和控诉到“管他呢,我就要为我自己而活”所表现的洒脱阔达心态,也体现了在电影中岳云鹏对美丑的认知及心态的转变,MV虐心励志而又正能量。MV副歌部分,更是通过快节奏的RAP“从古到今关于美与丑的话题,从来不只是靠外表给的定义”“感谢所有注定,好好尊重生命”,把活出真我、修炼内心等正能量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岳云鹏剖心献唱《祖宗十九代》主题曲《漂亮重要吗》


对话吴君如诉说“变美”原因 岳云鹏:大家不喜欢我的样子

电影《祖宗十九代》围绕大众关注度极高的“颜值”话题和当下大热的“穿越”元素展开,电影中岳云鹏饰演的贝小贝因外貌不符合主流审美,在生活中屡屡碰壁,某天他鼓起勇气向一直暗恋的女神莉娅(林志玲饰)表白却惨遭拒绝,贝小贝开始怀疑人生并把所有责任归咎于祖先的基因不够完美,当意外翻开家谱并通过家谱穿越至祖宗梅办法(吴京饰)、梅前途(吴秀波饰)、梅幸福(欧弟饰)、梅西望(杜淳饰)所在的年代后,贝小贝决心通过篡改祖宗的姻缘,来调整自己的基因,让自己变美。因此,从MV中也能看到很多诸如岳云鹏对于谦发飙“你说谁丑八怪呢你”、独自呆坐一边发牢骚“我们祖上几百年,他们就没有一个漂亮媳妇吗”或者和吴君如所饰演的造物主女娲谈论外貌“你不喜欢你的样子吗?”“是大家不喜欢我的样子”等片段。

郭麒麟挑战正能量RAP说唱


而主题曲另外一位主唱郭麒麟则在电影中饰演玉面小飞龙王宝宝一角,与饰演岳云鹏明朝祖宗的吴京为师兄弟关系,据说两人在电影中有不少精彩武打戏份,令人期待。

电影《祖宗十九代》由北京一个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德云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华策影业(天津)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全国公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