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you泉城”2018济南旅游微视频大赛等待有才华的你

 
Comment(s)打印 E-mail 舜网 2018-03-02
调整字号大小:

从第一缕晨曦照耀出泉水的灵动

到落日余晖逝去明湖华灯绽放

泉城的跃动与恬静每一帧都为你铭记

感谢这些把泉城风景展现给我们的创作者

他们有土生土长的济南人

有来过就不曾离去的新泉城人

还有来过就爱上这里的游客

只因为爱you泉城

才可无论酷暑严寒

孤独疲惫

不阻镜头背后静候美景的耐心

"爱you泉城"2018济南旅游微视频大赛

期待你镜头中的大美泉城!


舜网讯 “爱you泉城”2018旅游微视频大赛由济南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旨在通过当下最流行的微视频、微电影等形式,挖掘、展现泉城之美。

本次大赛共设三个单元,微视频单元、微电影单元及创意脚本单元。

微视频单元:可以是用手机拍摄的简短有趣的旅游短视频,也可以是震撼人心的延时摄影,如果你喜欢航拍,善于通过上帝视角发现大美泉城,航拍作品也可以参与。

微电影单元:以泉城为背景的微电影作品,老济南的一山一水充满了灵气,是艺术创作的宝地,常常看到老街巷里扛着摄影机的剧组在拍摄,如果你是影视行业创作者,来吧,把你拍摄的发生在济南的影视作品发给我们!

创意脚本单元:创意脚本单元围绕济南旅游,写出比较有意思的微电影剧本,小段子,或者是旅游中感人的故事,如果你有一双生花的妙笔,超有创意的编剧剧本,把你心里的旅游故事写出来发给我们!


奖金设置:

微视频单元: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2名奖,奖金2500元,三等奖5名,奖金2000元!

微电影单元:

一等奖1名,奖金10000元!二等2名奖,奖金5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2000元!

创意脚本单元:

一等奖1名,奖金5000元!二等2名奖,奖金2000元,三等奖3名,奖金1000元!

奖金多多!还在等什么!速来参加吧!

本次大赛官方网址为: http://aiu.e23.cn

大赛组委会工作电话:0531-82886960 18615185858

大赛征集官方邮箱:2870465835@qq.com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