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院亮灯看电影?《妈妈咪鸭》点映秒变亲子轰趴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3-06
调整字号大小:

亲子场特别观影即将开场


中国网3月6日讯 小黄鸭大电影《妈妈咪鸭》将于3月9日本周五正式公映。近日,上海五角场万达影城的Cinema LED影厅迎来了一场与众不同的《妈妈咪鸭》亲子场点映,众多爸妈带着孩子首次尝试全场亮灯观看影片,不仅一起跟随电影体验了惊险刺激的寻亲旅程,更有“新晋萌神”黄淘淘惊喜现身,现场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让观影瞬间升级,一场“妈妈咪鸭亲子轰趴”在影院中欢乐上演。

小黄鸭粉丝影院亮灯看点映 画画抽奖现场体验“萌系观影”

此前《妈妈咪鸭》已经在全国进行了数轮大规模点映,收获如潮好评,有年轻观众感慨“笑个不停,热泪收尾,看完更珍惜家庭”,也有家长表示“是一次和孩子共同成长的观影体验”。此次是影片本周五公映前的最后一轮点映,小黄鸭粉丝组团观影,许多家长带着孩子慕名前来,加上Cinema LED影厅独特的观影环境和现场精心设计的娱乐互动,都使得此次观影活动呈现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不同于传统的放映方式,Cinema LED影厅即使在正常光照条件下也可以进行影片放映,这要归功于LED屏幕的自发光属性和出色的可调节亮度,本场点映就是在室内灯光打开的状态下进行,在明亮的灯光环境中,观众们仿佛走进了“妈妈咪鸭主题派对”,可爱的黄淘淘在门口热情迎接大朋友和小朋友的光临,引得大家纷纷这位“新晋萌神”合影留念;影片开始之前,妈妈咪鸭“萌系”填色画就被发放到小朋友们手上,“小画家们”边看电影边为卡通填色,在影厅里玩起DIY,家长们也纷纷亲自上阵,帮助他们完成“大作”;活动结束后还进行了画作评比和现场抽奖,幸运家庭获得了黄淘淘手办等精美周边,看着家庭里的“新成员”,小朋友们笑得合不拢嘴。有家长表示:这样的“萌系观影”希望越多越好。

小朋友在涂鸦册上创作


亮相中超+公益观影+一日店长 黄淘淘周末很忙化身“跨界王”

活动结束后,一位9岁孩子的家长表示不虚此行,“第一次亮灯观看电影,就像是走进了一个游乐园。”而另一位家长也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太忙,陪孩子的时间非常少,在光照环境中看电影,边看边和孩子交流,更像是一个party,这种感觉很好!”对于电影各位家长也是赞不绝口,“小朋友在笑声和泪水中获得了心灵成长!”也有爸爸表示感同身受,“建议爸爸们带孩子来看,很多家庭其实都有父亲缺位的问题。”

同时,上周末随着最后一次全国点映的进行,主演黄淘淘也开启“大忙人”模式:从亮相天津中超开幕式现场,再到化身BlueGlass一日店长,玩跨界玩得不亦乐乎的黄淘淘,还在《大梦想鸭》演唱者常思思的支持下举办“星星的孩子”公益场观影活动,陪伴各位大朋友小朋友度过了一个愉快而有意义的周末。“萌力无敌”的淘淘,也萌化了众多观众,一位小朋友一边拉着爸爸的手,一边挥舞着小拳头,要保护这个“小弟弟”,而很多女性观众则已经成为黄淘淘的“姐姐粉”,纷纷表示愿抱一只回家。

距离《妈妈咪鸭》正式公映仅有3天,本周五开始,黄淘淘将在影院与更多亲子家庭与年轻观众度过一段欢乐时光。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