蚂蚁金服助力巴基斯坦打造本地“支付宝”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8-03-1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蚂蚁金服和挪威电信公司13日在巴基斯坦首都伊斯兰堡联合宣布,蚂蚁金服将出资1.845亿美元,购入后者在巴基斯坦的子公司45%股权,助力该公司打造巴基斯坦本土“支付宝”。

当天,双方在伊斯兰堡举行战略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据介绍,蚂蚁金服将通过分享技术和经验,把巴基斯坦最大手机钱包Easypaisa提升打造为当地版“支付宝”,为更多的巴基斯坦普通家庭和小微企业提供普惠金融服务。

巴基斯坦总理阿巴西在仪式上表示,希望此次合作可以撬动技术和数字支付的力量,给巴基斯坦民众带来普惠金融服务,创造未来发展的机遇。

蚂蚁金服首席执行官井贤栋表示,公司将积极分享支付宝的技术专长,为Easypaisa移动支付平台带来安全透明、低成本、高效率的用户体验。

据介绍,目前在巴基斯坦2亿多人口中,至少有1亿人无法获得基础的金融服务。巴基斯坦首个手机金融服务平台Easypaisa目前是巴排名第一的移动支付和金融服务平台,服务当地2千多万用户。

此前,蚂蚁金服已在印度、泰国、印度尼西亚、韩国、马来西亚、菲律宾以及中国香港等7个国家和地区推出了当地版“支付宝”。(记者 季伟)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