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基地落户江宁 重点研发生产5G产品

 
Comment(s)打印 E-mail 扬子晚报 2018-03-2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资料图:这是2018年2月28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大会上拍摄的中兴类5G手机。[新华社 郭求达 摄]


20日上午,总投资200亿元的中兴通讯南京滨江智能制造基地项目在江宁滨江开发区破土动工。项目将负责中兴通讯全球无线系统设备及波分产品的制造,正式投产后无线RRU、BBU及5G产品年产能总量将达到约500万台规模。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庞胜清介绍说:中兴通讯已在泛5G领域引领创新,实现技术与商用领先,目前公司5G专利申请超过1500件,在全球拥有20多家5G战略合作伙伴,并在全球60余个国家部署了超过110张Pre5G网络,超过320个NFV商用/实验局。预计到2022年,滨江基地产值将达到400亿元,加上庞大的上游配套企业贴近基地落户,江宁滨江将形成一个“千亿级”的通信产业群。

滨江开发区相关负责人说,今年除了中兴通讯,还有晶能新能源汽车、卡耐新能源电池、烽火科技等一批省、市重大产业项目都要开工建设。(通讯员 李洋 记者 焦哲)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