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集团4000套保障房全面启动建设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3-2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3月29日讯 (记者 何珊) 3月28日,北汽集团潮白水悦棚改定向安置房项目启动仪式在顺义区仁和镇二三产业园东侧北汽潮白水悦项目现场举行。

项目启动现场


      据悉,北汽集团潮白水悦棚改定向安置房项目是现阶段北京市属国企利用自有存量土地开发建设保障性住房类同期启动建设面积最大的项目。该项目是利用原北京北汽越野汽车有限公司厂区外迁后的存量土地,开发建设符合新的北京城市功能定位的对接东城区的棚改定向安置房项目,项目占地面积403亩,总建筑面积73.7万平方米,拟为东城区政府提供4000余套定向安置房源,同时为北汽集团解决1000户农租户安置房源,计划在2020年底之前全面交付。此外,顺义区仁和镇同临河村棚改部分定向安置房共同承接东城区棚改安置。


      北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张夕勇在致辞中表示,该项目的启动既是北汽集团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具体实践,也是北汽集团响应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及北京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号召、利用自有工业用地建设保障房的积极探索。

参观项目沙盘模型



北汽恒盛置业党委副书记、常务副总经理寇伟介绍,该项目本身配套幼儿园、小学、养老、公交站等设施。今后建成,房源由市住保办统一进行分配,房价由政府按土地和建设成本测算。

寇伟表示,项目建成后,能够有力解决部分历史遗留问题和周边环境整治问题,对于改善项目周边环境秩序、带动提升区域城市形象具有重要意义。


他透露,北汽恒盛作为北汽集团下属公司,未来将围绕自有存量用地开发保障性住房,在大兴区和房山区都有相关规划。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