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立方”点亮蓝灯“

 
Comment(s)打印 E-mail 水立方官网 2018-03-29
调整字号大小:

水立方“点亮蓝灯”是水立方携手中国华侨公益基金会、北京文化发展基金会共同举办的关爱孤独症群体的社会倡导类大型公益品牌项目。

活动于每年4月2日“世界自闭症关注日”举办,通过“点亮蓝灯”——点亮水立方这一公益举措,希望引发公众关于特殊群体公益、平等与尊重的更多思考,为特殊群体、家庭带去更多快乐、信心、希望与力量,提高人们对特殊群体相关研究与特殊群体本身的关注。

水立方“点亮蓝灯”公益项目由“特殊青少年发展论坛”、“我们一起跑”、特殊群体畅游水立方、“回家”艺术展览、点亮蓝灯晚会、点亮蓝色的爱六部分组成,旨在向社会传播“尊重不同·点亮希望”的公益理念。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