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定档5月11日 十年布局 巅峰一役 引爆最强期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3-30
调整字号大小: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中国主海报


中国网3月30日讯 由迪士尼影业出品、漫威影业制作的年度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Avengers: Infinity War)确定将于5月11日(周五)正式登陆中国内地。伴随定档消息一同公布的还有影片全新中文海报,漫威电影宇宙中的超级英雄们空前集结,组成最强英雄战团,齐心协力对抗史上最强大的超级反派。此外,影片的掌舵手导演罗素兄弟也将携手众复联英雄,于4月19日空降上海迪士尼度假区,于迪士尼小镇参加盛大的红毯活动,中国的影迷将有机会与复联英雄近距离的见面!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是漫威电影宇宙10周年的历史性集结。10年间,漫威打造了一个宏伟的电影宇宙,塑造并重新定义了超级英雄。今天,漫威超级英雄们将抛开恩怨、空前集结,以对抗史上最强的反派——弹指间就能摧毁一切的灭霸。十年布局,巅峰一役,《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无疑是一部史无前例的超级英雄电影。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日前正式定档5月11日同步北美上映,中国影迷有机会第一时间步入影院,欣赏到这场无与伦比的视觉盛宴。随着影片正式定档,片方日前也公布了全新中文海报。这张最新海报汇集了影片中将会登场的所有超级英雄,灭霸则独占海报的上半部分,展现霸气姿态。《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集结了超级英雄电影史上最强的英雄阵容,相信这次由最强英雄团队与灭霸军团的大决战一定不会让影迷失望。

凭借爆炸口碑与优异票房成绩,《复仇者联盟》系列已经成为电影史上最成功的系列电影之一。2012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和2015年的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狂收29亿全球票房,称得上是新千年最成功的商业电影IP,也是电影史上最成功的超级英雄电影。《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也延续了前两作的良好势头,有望将系列总票房推向新的高度。来自北美线上购票网站Fandango的报道透露,《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北美预售开启仅仅6小时就成为影史预售票房最好的超级英雄电影,接近100%的受访影迷中表示迫不及待想要看到这部拥有最佳英雄阵容的年度大作。

《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由执导《美国队长3》的安东尼·罗素(Anthony Russo)、乔·罗素(Joe Russo)两兄弟掌舵,影片汇集了小罗伯特·唐尼(Robert Downey Jr.)、克里斯·海姆斯沃斯(Chris Hemsworth)、克里斯·埃文斯(Chris Evans)、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Benedict Cumberbatch)、斯嘉丽·约翰逊(Scarlett Johansson)、克里斯·帕拉特(Chris Pratt)、马克·鲁法洛(Mark Ruffalo)一众超级影星,堪称史上阵容最豪华的超级英雄电影。影片中“超级英雄大集结”的场面相信也会让很多忠实漫画迷兴奋地起鸡皮疙瘩,“星爵、钢铁侠、蜘蛛侠嘴炮联动”,“猩红女巫、奇异博士携手施法”、“灭霸、卡魔拉父女重聚”这样的场景都有望成真!

最强英雄阵容、震撼视觉特效、宏大战争场面,2018年度史诗超级英雄大作《复仇者联盟3:无限战争》即将于5月11日(周五)震撼袭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