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总部枪击事件致多人伤 女性枪手自杀身亡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新网 2018-04-04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综合报道,当地时间3日,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布鲁诺市YouTube总部发生枪击事件,警方称有4人在事件中受伤,另外,一名女性开枪自尽,据信是枪手。

圣布鲁诺警察局长巴贝里尼称,多人遭枪击受伤入院治疗。旧金山总医院发言人称,他们收治了3名伤者,包括一名伤势危急的36岁男性,一名伤势严重的32岁女性,以及一名情况稳定的27岁女性。他表示,医院还准备接待更多伤者,但目前不清楚其情况。

事发建筑内的雇员们在社交网站“推特”上说,他们听到了枪声,人们纷纷逃命。一名员工表示,“当时正在开会,然后听到人们跑步声不断,在地板上隆隆地响,我一开始先想到的是地震。没想到在走出大楼的路上,低头看到许多血迹滴落在地板和楼梯上。”

电视画面显示,警察对离开建筑的人进行搜身,以查明他们是否携带武器。

据了解,约有1700人在YouTube总部工作。Google表示正与当局回报讯息。

美国总统特朗普在“推特”上称,已经听取了枪击事件的简报,他为枪击案所波及的每个人祈祷,感谢在场的执法官员和急救人员。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