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集团发布“共创新可能”品牌主张,积极打造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4-0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4月5日讯 本周二,中信集团在北京正式发布“共生共享”的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表示将发挥产业资源丰富的独特优势,不断深化“大协同”的商业模式和推进“互联网+转型”战略,积极打造有中信特色的多元生态平台,与各方携手共创更多新的可能。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在中信集团品牌发布会上致辞。[中信集团 供图]

中信集团董事长常振明、中信集团副董事长兼总经理王炯、财政部金融司于红副司长、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院长、全国工商联副主席钱颖一,知名财经作家吴晓波,以及50多家境内外企业代表出席了发布会,共同见证了中信集团的首次品牌主张发布仪式。

常振明表示:“在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理念指引下,中信基于自身经营特点和发展战略,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首次发布‘共生共享’品牌定位和‘共创新可能’的品牌主张,既是对中信改革发展历程的总结,也将更为有力地助推中信发展战略的实施。” 

钱颖一在发布会上阐述了他对共生和共享的理解:“1979年成立的中信,与中国的改革开放共生,因此改革开放就是中信的基因;共享也是中信与中国的经济改革开放共享艰难,共享辉煌。坚持中信创业时候的初心,勇于创新,就一定能够再创辉煌。”

2018年4月3日,中信集团在京召开“共创新可能”品牌主张发布会。[中信集团 供图]

吴晓波表示:“中信集团肩负许多责任和使命。随着中信集团品牌定位和主张的发布,在面向未来创新经济的时候,需要继续探索如何完成共生共享的新战略,如何在更广阔的经济发展中担任更不同的角色。”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