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厦火灾事故已致1死4伤

 
Comment(s)打印 E-mail 环球网 2018-04-08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美国纽约特朗普大楼当地时间周六(7日)下午起火。[视觉中国]


美国电视新闻网(CNN)4月8日报道称,据纽约市消防局消息,发生在特朗普大厦的火灾,已经导致1人死亡,4名消防员受伤。

报道称,死者就是住在特朗普大厦50层受重伤的居民。此前报道称,该遇难者已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

纽约消防局发言人表示,其余4名伤者尚无生命危险。

当日纽约特朗普大厦50层发生火灾,当地消防部门紧急赶往现场灭火。

此后,特朗普第一时间发推特证明火情存在。他在推文中说:“特朗普大厦的火已经没了。(火情)很有限(主要楼建得结实)。消防员(和女消防员)干得好。谢谢你们!”但是,据消防部门最新消息,大厦的火灾刚刚“被控制住”。(记者 查希)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