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作品》曝特别海报 张一山为毕业季献上不一样的作品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4-12
调整字号大小:

特别版海报


中国网4月12日讯 今日,由许斌执导,张一山、丁丁领衔主演的青春、冒险、爱情电影《毕业作品》发布了一款特别版海报。海报以张一山单人为主要元素,深邃的眼神凝视前方,似乎正在思索着难解之谜,海报以灰色为基础色调,让人感受到了影片在青春的基础上又增添了一抹悬疑的色彩。

张一山实力演绎警校毕业生 导演盛赞其每次的表演都充满惊喜

电影《毕业作品》讲述了警校毕业生殷浩(张一山饰)与女友小暖(丁丁饰)为了拍摄毕业作品,登上了一座与世隔绝的孤岛,一场充满期待的爱情之旅却陷入了30年前的神秘大火案中,一件件波谲云诡的事件发生,让整个毕业之旅开始变得与众不同。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的警校毕业生殷浩,推理探案、撩妹谈情两不相误,展现了非凡的魅力,令人惊喜连连。在4月9日举办的首映看片上,现场观众看完影片后,更是对张一山的表演给予了极大的肯定。

张一山牵手女友查案情


导演许斌在接受采访时言到:“在很多人眼里一山可能是明星,但是在我眼里他是一名非常优秀的演员,为了塑造好角色,很多时候是冒着生命危险在拍戏的”。在谈到对殷浩这个角色的诠释时,导演许斌更是不惜赞美之词:“一山每个镜头的表演都非常精准,给人的镜头感非常舒服,表演张弛有度,每次都会给人带来不一样的新鲜感。可以说,一山让殷浩这个角色活了起来。”专业的表演与敬业的态度,让警校毕业生殷浩这个角色被张一山诠释的非常丰满。

没有堕胎没有暴力 张一山为毕业季献上不一样的毕业作品

《毕业作品》最重要的一个标签便是青春,影片中,殷浩与小暖均是大学生,这样的角色搭配无疑充满了青葱。但是随着近几年青春片的泛滥,只要贴上青春标签的电影,都会让人想到堕胎、暴力、早恋等等元素。导演许斌在接受采访时也直言:“青春片的泛滥让我对带有青春色彩的影片都抱有慎重的态度。但是《毕业作品》是一部不一样的青春电影,有女生喜欢的情感情节,男生喜欢的悬疑推理,更有每个观众都喜爱的喜剧元素。”

众人望向远方


而在谈到毕业作品的时候,张一山表示,当年自己的毕业作品是一场毕业大戏,从剧务到演员,每个细节都需要亲身参与,非常的与众不同。而在今年毕业季来临之际,张一山带来的《毕业作品》也别具一格,没有青春片的俗套剧情,没有爱情片的注水内容,没有冒险片的单纯惊悚。《毕业作品》摆脱了一般类型片的窠臼,将这三方面的内容融在一起,剧情紧凑、故事丰富,为毕业季献上了一股与众不同的清流。

影片《毕业作品》由许斌担任导演、蔡心担任监制、吴洁担任制片人,集结了张一山、丁丁等新生代演员,以及朱泳腾、海波、白海涛、杨凯迪、穆丽燕、张涵、王艺伦、等一众实力演员。电影将于2018年4月13日正式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