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修罗》北京国际电影节嘉年华打造“极欲驿站”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4-17
调整字号大小:


巨幅海报


中国网4月17日讯(记者 张锐)上周末,第8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在北京怀柔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开幕。本次“电影嘉年华”活动的一大景观,即是傲立园区入口处的《阿修罗》巨幅海报,以及剧组精心打造的“极欲驿站”,供游客提前感受阿修罗极欲世界。

剧组打造的“极欲驿站”,展出多件重要道具,包括各种兵器、盔甲、贵族服装以及在此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出现过的如意所绘的华蕊画像。为了体现阿修罗界一切所需皆可生长的特点,让游客提前感受“为所欲为”的欲望世界,“极欲驿站”还特别设置了“能量塔”与“花露森林”两个板块。

据悉,二者皆是电影中的重要场景,“能量塔”是阿修罗界的能源中枢,为阿修罗界一切生命活动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而“花露森林”则是阿修罗贵族狩猎之所,林中遍生奇花异草,琼浆玉露唾手可得。在“极欲驿站”中,“能量塔”化身充电桩,“花露森林”则提供免费果汁,不仅展示了电影中两处场景的特性,还为游客提供了便利。

嘉年华活动


这部由宁夏电影集团总裁杨洪涛任出品人、总制片人,杨真鉴任监制、制片人,华裔导演张鹏任导演的奇幻电影《阿修罗》,有吴磊、梁家辉、刘嘉玲、张艺上、冯嘉怡、明道、董琦、多布杰、图卡等联袂出演,将于2018年暑期上映。该片低调筹备六年,被杨洪涛寄望“成为2018年华语电影航母”。

电影嘉年华活动于4月14日至5月1日在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举办。本届嘉年华将升级为包含电影时光广场、寻梦长廊、造梦空间、星梦成真、流金岁月、特色巡游、电影增强现实互动展示等内容的6大区域16个板块共29项体验和展示活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