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Pop时尚夜星光熠熠 芭莎华谊打造跨界新盛事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4-18

王中磊、于文文


中国网4月18日讯(记者 张锐) 北京国际电影节期间,首届由时尚芭莎联合华谊兄弟时尚打造的“Fashion Pop时尚之夜”周一在北京达美艺术中心举行,现场星光熠熠,汇聚众多重量级导演明星、社会名流和品牌高层,并颁发多项时尚大奖。该活动标志着芭莎和华谊合作的跨界新盛事诞生。

当晚,宁浩、胡军、夏雨、李小冉、游晓颖、赵英俊、Jeffrey董又霖、周锐、于文文、曾梦雪、艾福杰尼、黄旭、南征北战NZBZ、黄恺杰、梁傑理、Russell James、薛冬琪、陈曦、陈园园、陈烨林、陆翊等明星悉数亮相红毯,为全新启航的Fashion Pop送上祝福。

近些年来,网络媒体和消费群体在文化追寻和时尚消费习惯上迅速发展和转变,传统的盛典和自扫门前雪行业已无法跟上时代的潮流。

“多年来音乐、电影和时尚行业都各自有不同的专业盛典,也充满了行业自己特性的明星大咖,但不难发现音乐、电影和时尚是永远环环相扣、紧密结合的,”华谊兄弟时尚执行董事赵磊表示,“我们希望Fashion Pop会真正成为一个把多方面的特性完美结合的展示和互通平台,当然必须有良好的公信度,为流行新势力和热爱时尚音乐影视的共通者打造一个更简单易懂的桥梁。我们的口号就是,流行化才是时尚真正的未来。”

《时尚芭莎》执行出版人兼主编沙小荔在致辞中说:“我们和华谊兄弟时尚一起办这个活动的初衷就是想要把时尚、音乐、电影和娱乐等元素融合起来,创造一场全新的时尚、电影、品牌的跨界盛事,给‘时尚’、‘电影’、‘音乐’,乃至整个文娱产业增添更多的创造和可能。”

之后,华谊兄弟时尚执行总经理张栢还与Influence Chain影链创始人Rain共同宣布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将在影响力领域进行多层面合作,共同设立“影响力研究实验室”、“影响力指数系统”等。Rain在现场分享了Influence Chain作为影响力经济生态系统的价值核心与项目历程,探讨了泛娱乐与Blockchain结合的全新商业模式。

主办方最后表示,2018 Fashion Pop时尚之夜宣告了时尚芭莎联合华谊兄弟时尚打造的“时尚-电影-音乐-品牌”联动新体系的诞生,为中国时尚之路开辟了新方向。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