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反恐特战电影《反击》剧本研讨会在京召开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5-15
调整字号大小:
众领导嘉宾出席电影《反击》剧本研讨会现场

中国网5月15日讯(记者 张锐)近日,中国武警重装反恐特战电影《反击》剧本研讨会在京召开。据该片总制片人透露,电影《反击》聚焦中国武警,以电影类型化创作和国际最前沿视角为手段,实现中国军事题材电影的新突破。

在5月9日举办的研讨会上,总制片人王程泽表示,这部电影将以反恐战斗为切入点,根据武警反恐战斗英雄、“八一勋章”获得者王刚的真实故事进行创作改编。

本次研讨会由中国人民武装警察部队电视宣传艺术中心主办。中央新疆工作协调小组处长王利军、国家电影局艺术处处长陆亮、解放军电视宣传中心副总编辑陈飚、中国电影基金会副主席阎晓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研究中心主任尹鸿、中国著名军事专家房兵、曹卫东、姚来贵,武警部队政治工作部宣传局文化处处长孙雷等,均到会进行了深入探讨,并为这部电影的制作建言献策。

专家们一致认为,就目前的剧本来看,人物个性鲜明、情节惊心动魄,同时立意有高度、故事有深度。本片将以全新的国际视角,将主旋律价值观用深受观众喜爱的类型化电影语言进行了艺术的诠释和表达,塑造了一群战斗在反恐前沿的武警官兵坚决捍卫祖国领土完整、打击暴恐分子、维护人民安宁生活的英雄形象,既表现了新时代军人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又展示了他们过硬的军事素质,是继《战狼》、《红海行动》之后军事题材剧本创作的又一突破。

中影股份有限公司、优酷电影、龙传媒、DMG传媒等数家业内同行也莅临现场参加研讨。

1   2   3   4   5   6   7   8   9   10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