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绵竹民警呛声来求助老人"关我们啥事"已被停职调查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5-15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新闻5月15日讯(记者 张艳玲)5月13日上午,一条拍摄地为四川绵竹的短视频在朋友圈流传,视频中,一位找不到家的老人向民警求助,民警出言不逊:“关我们啥子事情”。四川绵竹市公安局回应称,确有民警在处警中存在不规范问题,当事民警已被停职,接受调查。

当日下午,四川绵竹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通告承认,“5月12日22:01,我局城中派出所民警接指挥中心指令到剑南镇针织巷口救助一名酒后迷失老人,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处置,并于当晚22:35将该老人安全送至回澜社区小区家中,但处警过程中处警不规范被网友曝光。”

四川绵竹市公安局称,我局12日23:08发现该事件,高度关注,局纪委、督察部门第一时间展开调查。13日09:50与报警群众见面核实情况并取得理解、支持。

经初查,民警在处警过程中存在言语、行为不规范,方法简单粗暴问题。四川绵竹市公安局称,将针对当事民警语言不文明、执法不规范行为作出严肃处理。

目前,当事民警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