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鼠把汽车当“粮仓” 在引擎盖下藏20多公斤松果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新网 2018-05-16
调整字号大小:

据外媒报道,日前,美国一名男子在驾车途中听到汽车发出“异响”,于是停车打开引擎盖检查。这一看不要紧,他被眼前的一幕惊呆了——汽车引擎盖下被塞得满满都是松果。

据报道,美国密歇根州男子凯伦•穆尔(Kellen Moore)在开车上班途中听到汽车发出奇怪的噪音,他停车打开引擎盖一看,发现引擎盖下竟然被满满当当塞了数十个松果,这些松果总重有50磅(23公斤)。

穆尔和他的朋友认为,是松鼠把松果藏到了车里。穆尔的朋友加布•奥维利(Gabe Awrey)称自己也遇到过这种事情,不过松果没有穆尔车里的多。

奥维利说:“这对松鼠来说是个好地方,舒适、温暖、食物储备丰富。这个窝没开走之前是相当实用的。”

不过,清理起松鼠的这个安乐窝,给穆尔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穆尔说,这辆车最近才买,买的时候引擎盖下面没有任何杂物。他花了大约45分钟来清理车子。由于高温,松果里的一些松子已经膨胀起来,让清理工作变得更加困难。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