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6月将在上海首演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5-17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中国网5月17日讯(记者 张锐)周一,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放出消息,著名的百老汇音乐剧《美女与野兽》中文版将于6月在上海首演。

该剧定于6月14日在迪士尼小镇的华特迪士尼大剧院首演。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总经理郭伟诚表示,这个古老隽永的浪漫故事将在舞台上焕发新的“生命”,“相信它的中文版将让中国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这一享誉世界的浪漫舞台巨制讲述了关于少女贝儿的经典故事,面对一头脾气暴躁但内心善良的野兽,贝儿一开始心存惧怕却慢慢被野兽打动,而野兽其实是一位被困在动物躯壳里的年轻王子。迪士尼希望该剧成为震撼视听、温暖心灵的全家共享新体验,适合各年龄层的观众。

《美女与野兽》改编自法国儿童作家珍妮-玛丽·勒普兰斯·德博蒙1740年发表的同名童话。在迪士尼进行经典改编之前,其实已经有不少基于这部童话的影视作品诞生。1991年,迪士尼的动画制作《美女与野兽》终于成为经典,风靡全球,获得了票房和口碑双丰收,片中音乐更是脍炙人口,至今传唱不衰,并夺得了当年的奥斯卡最佳配乐和原创歌曲奖。

因此在1994年,在动画电影获得巨大成功之后,根据电影改编的音乐剧于1994年在百老汇首演。此后,《美女与野兽》更在全球37个国家和地区巡演,累计观众人数超过3500万名。此外,根据迪士尼动画改编的《美女与野兽》真人电影也在去年上映,并在全球狂收12亿美元的惊人票房。


“《美女与野兽》是迪士尼在百老汇的开山之作,并成为了百老汇音乐剧史上演出时间最久、最为成功的剧目之一,”迪士尼戏剧集团总裁和制作人托马斯·舒马赫说,“我们非常高兴能够在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的巨大成功的基础上,与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再度携手,并邀请到由罗伯·罗斯带领的原班主创团队进行再度创作,将原汁原味的百老汇巨制带给中国观众。”

这部全新百老汇演出的甄选和招募历时超过半年,自去年起在全国各地展开,精心挑选了超过80位出色的本地演员及剧组成员。该剧的百老汇原班主创团队包括导演罗伯·罗斯、音乐总监迈克尔·柯萨林、编舞马特·韦斯特、舞美设计斯坦利 A·梅耶、服装设计安·豪沃德及灯光设计娜塔莎·卡茨等也已经来到上海,与本地演员和剧组成员共同进行排练。

事实上,早在今年2月,艾伦·曼肯也曾来到上海为《美女与野兽》中文版造势,他是史上获得奥斯卡奖项最多的在世艺术家,在过去40多年里为众多风靡全球的舞台音乐剧、电影和电视作品创作过音乐。曼肯当时就透露说,中文版的《美女与野兽》将融入一些全新的特别元素,并由本地演员演绎呈现,“将为中国观众带来一场无与伦比的娱乐体验。”

《美女与野兽》是第二部将登陆迪士尼大剧院的百老汇音乐剧。之前,中文版音乐剧《狮子王》在上海演出500场后,于去年10月谢幕。演出期间,场场爆满。观众可以从5月24日起在网上预订《美女与野兽》音乐剧的演出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