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创新演绎嫦娥后羿传说 好莱坞标准打造奇幻巨制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06
调整字号大小:
《日月》概念海报

中国网6月6日讯 奇幻巨制《日月》今日宣布国内戏份杀青,并发布首张概念海报。该片由金依萌执导,迪丽热巴、窦骁领衔主演,好莱坞跨国团队打造。

东方神话里,嫦娥奔月、后羿射日的故事可谓家喻户晓,《日月》则选择另辟蹊径,对古老传说进行了颠覆式的创新。因执导《非常完美》而成为“华语电影第一位票房过亿女导演”的金依萌,此次涉足传统神话题材,采用了“萌氏喜剧”的方式,来重新解读古老传说,打造东方奇幻合家欢喜剧。

热巴窦骁演绎颠覆性嫦娥后羿

《日月》剧组今日结束其在海南海口冯小刚电影公社的拍摄,国内戏份至此杀青。为还原剧本中神话场景的瑰丽想象,剧组在影视基地进行故事世界观实景搭建。在进行一场重头戏时,剧组调动群众演员近千人,在烈日下奋战多日。导演还引进了好莱坞先进的电影工业体系与制作流程,将精细化、标准化的理念融入剧组的日常工作。

《日月》剧组杀青合影

作为一部跨国巨制,本片幕后班底阵容也十分强大,数位主创手握行业大奖,其中包括网络电影&电视协会最佳艺术指导奖获得者Michelle Mcgahey担任艺术指导(代表作《星球大战2》《黑客帝国》《碟中谍2》);英国电影和电视艺术学院奖最佳特效提名者Chris Godfrey担任视觉特效总监(代表作《了不起的盖茨比》《血战钢锯岭》《红磨坊》);黄金时段艾美奖获得者Jason Barid担任特效化妆(代表作《金刚:骷髅岛》《雷神3》《加勒比海盗5》)。

据悉,《日月》剧组接下来将远赴澳大利亚继续海外部分的拍摄。该片由上海腾讯影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萌影画(北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联合出品,预计将于2019年暑期档全国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