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雀》《爱你,西蒙》将亮相上影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08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月8日讯 第21届上海国际电影节即将开幕,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除了带来《泰坦尼克号》等经典名片展映外,还将有两部最近北美上映的口碑佳片闪亮登场:一部是由詹妮弗·劳伦斯主演的谍战悬疑片《红雀》,以及青春校园喜剧片《爱你,西蒙》。

《红雀》海报

《红雀》无疑是上半年的话题大作之一,该片以冷战时期为背景,展现了一场惊艳而悬疑的双面谍战大戏。詹妮弗·劳伦斯突破自我演绎双面间谍,扮演原本是俄罗斯芭蕾舞女演员的多米尼卡·叶戈罗娃。电影对人性冰冷无情的刻画,不断反转再反转的跌宕剧情等都极具看点。

作为最年轻的奥斯卡影后,劳伦斯在各大国际电影节先后斩获24项大奖,其中包括金球奖和奥斯卡奖,她出演的电影在全球也获得了超过56亿美元的票房收入,其中包括《饥饿游戏》《X战警》系列。《红雀》导演则是曾执导《饥饿游戏》系列的弗朗西斯·劳伦斯。影片在北美上映之后很多权威媒体对影片给予了高度评价,《综艺》认为:“詹妮弗·劳伦斯在电影里向你展现了什么是真正的银幕巨星”,The Playlist则表示:“这是导演弗朗西斯·劳伦斯迄今为止最成熟、微妙的一部作品。”

《爱你,西蒙》海报

与冷战时期的《红雀》气质截然相反,《爱你,西蒙》青春阳光的剧情则充满温暖与治愈,金牌导演格里格·伯兰蒂将自己情感体悟融入影片,讲述了17岁少年西蒙为保护自己隐私,被迫帮死敌追求自己闺密,却意外踏上一场妙趣横生的情感囧途。这样一部不走寻常路的青春片自北美上映以来口碑炸裂,烂番茄新鲜度始终保持在92%,MTC评分72,IMDb8.1,成为本年度继《黑豹》之后第二部Cinemascore A+影片。

此次福斯还将在上影节展映的经典电影包括: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的史诗级电影《终结者》、《异形2》、《深渊》、《泰坦尼克号》、《阿凡达》;首次在中国联映的科幻动作片《铁血战士》系列五部电影。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