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首度出演好莱坞巨制 为《金蝉脱壳2》献声开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13
调整字号大小:


黄晓明献声电影《金蝉脱壳2》

中国网6月13日讯 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今日全新发布“硬汉宣言”宣传曲MV及海报,黄晓明倾情献唱《太彪了》,动感诠释硬汉励志蜕变和成长。

歌曲淋漓尽致地传递了影片中他所饰演的周树身陷牢笼历经重重险阻、依旧绝不言弃的精神力量,更展现出他自己在人生道路上为梦想坚持初心、不断拼搏的正能量榜样形象。MV中,当黄晓明与史泰龙身陷精密牢笼,面对困境两大硬汉并肩作战,使出咏春拳等帅气招式和巧妙智慧逐一化解。此外,影片中激战的超燃打斗也颇为吸睛,飙车漂移、近身肉搏、枪林弹雨等对战场面一一呈现,震撼十足。

《金蝉脱壳2》作为其首度主演的好莱坞巨制,黄晓明更是拼尽全力,不仅提前数月苦练英语熟背台词,更是不断坚持健身增强体能训练,身体力行地诠释出歌词道出的情感意境。

史泰龙黄晓明师徒对弈

电影自定档以来热度居高不下,持续引发网友热议,期待值不断飙升。作为经典越狱IP,前作收获了优质的口碑和票房战绩。时隔五年续作升级回归,不仅有史泰龙重磅归来,出演运筹帷幄高智商的越狱专家,更有黄晓明和巴蒂斯塔一众动作巨星倾情加盟,上演一场刺激惊险的年度越狱好戏。尤其引人注目的是,黄晓明此番加盟续作,更是在影片中展现了诸多中国传统文化元素,如咏春拳、青岛方言等。

《金蝉脱壳2》由史蒂文·C·米勒执导,西尔维斯特·史泰龙(《敢死队》系列)、黄晓明(《无问西东》)、戴夫·巴蒂斯塔(《银河护卫队》)、杰米·金(《罪恶之城2》)、柯蒂斯·杰克逊(《金蝉脱壳》)等主演,奚梦瑶(《喜欢你》)友情客串。该片将于2018年6月29日在全国正式上映。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