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平谷区街乡吹哨治路7.5公里还街于民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15
调整字号大小:

自2017年以来,北京市平谷区自觉融入首都发展大局,首创“乡镇吹哨、部门报到”联合执法链模式,“疏解整治促提升”各项任务顺利推进。图为平谷区平程路沿线整治后干净、整洁的街道。[刘杨洋 摄]

中国网6月15日讯 休闲旅游已成为人们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平程路是连通北京市平谷城区和北部浅山区、山区王辛庄镇、熊儿寨、大华山镇、镇罗营镇的重要交通线,拥有丰富的生态、旅游、休闲、健身资源,承载着平谷区乃至京津冀地区市民出游的交通需求。平程路王辛庄段途经齐各庄、王辛庄、东古、熊尔营、北上营、太后6个村庄。多年来,平程路沿线形成了多处分散型商业带,各式违章建筑、“散乱污”企业等肆意蔓延,存在安全隐患,阻碍交通,也影响了人们休闲健身、生态富民等美好生活需求的实现。

随着全市“疏整促”工作的有序推进,王辛庄镇在区委、区政府的领导下,坚持党建引领“街乡吹哨、部门报到”工作机制,深化“疏解整治促提升”专项行动,落实以平程路、崔杏路、平关路、昌金路、平谷大街五条路沿线拆违工作为重点,迎难而上,勇于担当,整治乱象,还街于民。截至目前,主干线路平程路沿线拆违工作进入尾声。认定的147处违建,已拆除144处,拆除面积达42370平方米,平程路沿线违章建筑拆除率达98.6%。

2018年初,王辛庄镇召开党委会对党建引领街乡管理机制、“三协同”联合执法、乡镇街道实体化综合执法平台建设指导意见进行了专题研究,确定了拆违、环境整治等工作为重点。在平程路拆违工作中,王辛庄镇采取“集中吹哨”、“分散吹哨”,先后吹哨5次,区查违办、国土规划委、农委、经信委等9部门现场联合办公,为平程路拆违工作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