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集结“复健者联盟” 宁浩徐峥暑期欢乐消愁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1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617日讯 (记者 张锐)昨日,刚刚结束612场校园路演,收获良好口碑的电影《我不是药神》,在上海国际电影节期间举行发布会。导演文牧野,监制宁浩,监制兼领衔主演徐峥,主演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王佳佳悉数亮相。

“复健者联盟”欢乐消愁

《我不是药神》发布会以“药你笑”作为主题。在现场,众主演组成的“治愈小队”也在发布会上再次集结升级,“复健者联盟”闪亮登台,包括“神油队长”徐峥、“正义骑士”周一围、“口罩侠”王传君、“钢管女侠”谭卓、“黄毛侍卫”章宇,戏仿漫威的奇葩称号让人忍俊不禁。

“复健者联盟”集结

“我觉得这是一个在外形上非常华丽,充满了乐趣和刺激的电影,”导演文牧野解释说,“但是内核直指人性,让人感觉到慈悲的力量,节奏畅快,一气呵成。”

 

此次发布会现场,《我不是药神》亦带来由徐峥、王传君、谭卓、章宇重新演绎的“药神版”《生如夏花》的MV,“复健者联盟”碰撞朴树经典歌曲,加入不少片场花絮,影片故事与歌曲的时光感交错,催化出治愈的动人力量,仿佛回到世纪初的炎炎夏日。对时光的流转和生命之绚烂的致敬,更契合了影片“欢乐消愁”的气质。

“两弹一新”欢乐互动

作为监制的宁浩表示:“我们发现一个好电影和一个好导演,这就满足了笑的含义。”

 

作为“坏猴子72变电影计划”的一部力作,《我不是药神》以本土题材、本土制作的方式和现实的笔触,将为观众带来一段奇妙的草根逆袭传奇。此次也是宁浩徐峥时隔12年进驻暑期档的合作,对此监制兼领衔主演徐峥也对影片征战暑期档表示美好的期待,并希望这部电影能够形成自己的影响力。

 

电影《我不是药神》将于76日全国公映。

众主创嘉宾合影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