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萨市委副书记:改革开放四十年拉萨巨变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2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20日上午,“美好生活•幸福拉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拉萨举行。拉萨市委副书记肖志刚同志(中)和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同志(右)出席并分别发表致辞及讲话。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碧芳同志(左)主持启动仪式。[中国网]

中国网6月21日讯(记者 马玉佳)20日上午,“美好生活•幸福拉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在拉萨举行。拉萨市委副书记肖志刚同志和西藏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副主任黎林同志出席并分别发表致辞及讲话。

肖志刚在致辞中表示,改革开放4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亲切关怀下,在区市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北京、江苏两省市的大力援助下,拉萨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中央治藏方略为统领,深入实施党建统市、环境立市、文化兴市、产业强市、民生安市、依法治市“六大战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巨大成绩,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发生了可喜变化。

据拉萨市委宣传部提供的相关数据表明,拉萨经济总量不断攀升。2017年,全市实现地区生产总值479.25亿元,公共财政预算收入89.63亿元,城镇、农村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分别为32408元、12994元。旅游产业快速发展。2017年,拉萨市共接待国内外游客1606.61万人次,比2013年增长1.01倍,旅游总收入达到了227亿元,比2013年增长了1.76倍。

20日上午,“美好生活•幸福拉萨”第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拉萨行大型采访活动启动仪式在拉萨举行。[中国网]

此次为期5天的媒体行活动,将围绕脱贫攻坚、基层党建、文化旅游、乡村振兴战略、精神文明建设、净土健康产业、园区经济发展等角度展开,以期向全国乃至全世界展现一个欣欣向荣、充满活力、和谐稳定、人民幸福、真实立体的拉萨。

拉萨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碧芳主持启动仪式。中共拉萨市委宣传部(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此次活动。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