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血战士》上影节卷土重来 粉丝狂欢等重启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21
调整字号大小:
三位嘉宾台上对谈

中国网6月21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在上海国际电影节举办了一场《铁血战士》(1987版)“片甲不留”观影会,现场瞬间成了粉丝的狂欢节。此外,未来事物管理局局长姬少亭、科幻作家陈楸帆以及铁血战士资深粉丝、独立艺术家倒吊男来到现场与观众分享了对电影的理解以及看法。

1987年,第一部《铁血战士》横空出世,阿诺·施瓦辛格带领特种兵小队与来自外太空的铁血战士在丛林中展开巅峰对决,各种冷热武器科技感十足,肌肉猛男在丛林中与铁血战士上演的猎杀与反猎杀设计更是令人血脉偾张,成为当年的科幻动作经典。

之后电影公司陆续推出了包括《铁血战士》第二部,《新铁血战士》,以及联手大IP《异形》拍摄的两部番外篇《异形大战铁血战士》共计五部作品,堪称科幻电影史上最具影响力的系列之一。经过30年的发展演变,这一科幻IP现在已经形成集电影、周边、游戏等多元融合的文化体系,全球“铁血迷”的数量也堪称惊人。

活动现场

此次上海电影节,《铁血战士》系列首次在国内以五部联映的方式亮相,着实让不少国内的“铁血迷”过足了瘾。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重启版《铁血战士》也即将重磅登场。

《钢铁侠3》导演沙恩·布莱克将执导重启版。据他本人此前透露,《铁血战士》将会是一部和《钢铁侠3》同等规模的大制作。有趣的是,布莱克导演曾在1987版《铁血战士》中饰演了一名爱讲荤段子的特种兵霍金斯,也是一名地地道道的“铁血粉”。

《铁血战士》重启版将于今年9月14日率先在北美上映,据悉将以更宏大的世界观呈现更震撼的视觉冲击。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