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无论美方态度如何变化,中方都将坦然应对

 
Comment(s)打印 E-mail 新华社 2018-06-22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6月21日,在商务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新闻发言人高峰回答记者提问。[商务部网站]

针对中美经贸争端未来如何发展的提问,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21日表示,美方的反复无常,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无论美方态度如何变化,中方都将坦然应对。

高峰在商务部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们将按照既定的节奏,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定推进改革开放,坚定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经济体系,把我们自己的事情办好。

“中国经济前景光明,发展潜力巨大,我们对此充满自信。”高峰说。(记者 于佳欣)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