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总动员2》开启全新冒险 IMAX 3D版口碑炸裂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22
调整字号大小:
《超人总动员2》IMAX 3D海报

中国网6月22日讯 经过影迷的漫长等待,由导演兼编剧布拉德·伯德携原班人马精心制作的皮克斯经典《超人总动员》时隔14年再出新篇,今天IMAX在京举办《超人总动员2》观影会,众多到场嘉宾观影后表示该片是暑期档IMAX大银幕上不容错过的佳作。

2004年的《超人总动员》是风靡全球的动画经典,不仅故事精彩、技术惊艳,超人家庭更是突破了超级英雄的传统设定,亲切接地气,成为众多影迷的美好记忆。影片获得奥斯卡等重磅奖项肯定,是皮克斯代表作。如今《超人总动员2》终于回归,两获奥斯卡的名导布拉德·伯德再度集结顶级阵容,以远超当年的技术水准和更加脑洞大开的创意,推出了这部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焦点巨制。

将动作、冒险、喜剧、悬疑、家庭元素融为一体的《超人总动员2》,用118分钟讲述了本已回归平凡生活的超人家族合力对抗新恶势力的故事。影片不仅以1.8亿美元的首周末票房创下北美动画电影首周末票房影史第一,更收获了逆天口碑,海外媒体及影评人盛赞该片是皮克斯媲美《寻梦环游记》的佳作,且有望再夺奥斯卡。

《超人总动员2》中鲜明有趣、个性十足的角色设置成为IMAX 3D版最大的看点。IMAX明艳的色彩、无与伦比的视觉影像令这些角色栩栩如生地在观众眼前绽放。更值得一提的是,相比前作,《超人总动员2》不仅在技术上就有了质的飞跃,人物的面部表情更加生动,动作更流畅,就连POLO衫袖子边缘起球这种细节都经过了精心的打磨,IMAX超高的亮度和超乎想象的清晰度,将无比细腻的画面呈现给观众,令观众在超宽广的视野中感受到制作团队的良苦用心。

此外,《超人总动员2》上映时还将特别播放同样由皮克斯出品的最新短片《包宝宝》。短片由石之予执导,讲述了一位年迈的中国妈妈因儿子长大离家而郁郁寡欢,却又意外地成为了一个由包子变成的天真活泼的包宝宝的母亲的故事。作为国内罕见的贴片短片,让粉丝大为惊喜。之前皮克斯的传统片前短片都没有机会随片在中国上映。

《超人总动员2》6月22日正式全国公映,并将以IMAX 3D格式登陆全国超500家IMAX影院。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