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凡达》上影节火爆展映 卡梅隆情怀之作年底推出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6-23
调整字号大小:
《阿凡达》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中国网6月23日讯(记者 张锐)昨日,上海国际电影节展映达到了一波高潮,全球最卖座影片《阿凡达》的片方在上海和平影都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观影会,特别邀请了国内知名编剧、导演张小北,著名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来到现场与粉丝共同探讨了有关电影与卡梅隆的趣闻。

2009年,卡梅隆十年磨一剑的3D电影《阿凡达》上映引发全球轰动。这部电影以华丽的方式开创了3D革命,更是创造了票房奇迹——以全球27.88亿美元票房成绩霸占全球影史票房第一,时隔八年依旧无人超越,成为了当之无愧的“世界之王”。

作为本届电影节最耀眼的明星,此次上影节开票当天,《阿凡达》电影票在1分钟之内售罄。活动当天张小北还分享了《阿凡达》在2009年上映时抢票的盛况,据他讲述,当时电影博物馆门口2000多人彻夜排队买票,影迷们早上甚至砸了售票亭,当时自己手中握着100张电影票,可以说是“心惊胆战”。

导演张小北,著名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到场与主持人交流

6月16日至25日,二十世纪福斯电影公司携手上影节,在“一票难求”单元中为观众展映五部詹姆斯·卡梅隆的史诗巨作,其中包括《终结者》《异形2》《深渊》三部影片,以及堪称全球票房“王炸组合”的《阿凡达》与《泰坦尼克号》。其中《泰坦尼克号》是由卡梅隆亲自修复的杜比视界版本,《阿凡达》则是以IMAX 3D和Real D 10FL两个版本展映。

据影像技术公司RealD宣布,这次他们将为高亮调光版《阿凡达》提供独家高亮3D放映,能较好地呈现创作者在制作影片时准备的各种影像细节,让粉丝能再次沉浸到卡梅隆的神奇世界中。

对无数影迷来说,《阿凡达》续作无疑是他们最期待的事情。据悉,《阿凡达2》与《阿凡达3》已经进入后期制作阶段,影片将在2020年与2021年陆续上映,《阿凡达4》《阿凡达5》也进入筹备阶段。此外,由卡梅隆亲自编剧并担任制片的科幻冒险动作电影《阿丽塔:战斗天使》将于今年12月21日在北美上映。

《阿丽塔:战斗天使》改编自日本漫画家木城雪户的作品《铳梦》,由于拍摄《阿凡达》续集,卡梅隆无缘亲自操刀这部影片,转由《罪恶之城》导演罗伯特·罗德里格兹执导。据透露,卡梅隆早已经将整个系列都规划完成,并把他在20年间写下的600多页心得和186页剧本交托给罗德里格兹,之后又给了导演400多页关于续集的笔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