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五个姐姐》定档 小姐姐集结疯狂“虐”弟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04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4日讯 拥有超长片名的《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今天宣布定档8月24日上映,并发布定档海报及预告。

该片改编自台湾爆红同名轻小说《有五个姐姐的我就注定要单身了啊》,讲述了“终极姐宝”李狂龙在五个姐姐的压迫与“霸凌”下,想要通过交女朋友来“换取自由”的故事。

小姐姐吊打狂龙集体”虐“弟

本片由台湾偶像剧教母柴智屏出品,苏文圣执导,蔡凡熙、项婕如、谢金燕、张立昂、刘奕儿、张墨锡、高雋雅、张垚、朱轩洋等出演。影片的青春、爱情题材及其独有的二次元风格,或为今夏注入别样的清爽。

据悉,影片保留了轻小说原著的主要故事线,并添加了更多更奇葩的喜剧元素,在吸引原著粉的同时,也要赚足年轻观影人群的眼球。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