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是药神》点映破亿 正式宣布提档公映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China.org.cn 2018-07-04

《我不是药神》主创与现场观众大合影

中国网7月4日讯(记者 张锐) 随着点映票房和口碑逐日大爆,现实主义题材悲喜剧《我不是药神》已等不及7月6日公映的日程安排。今天片方宣布,该片将提档一天于明天7月5日公映,抢滩暑假档。电影的点映票房目前也已突破亿元大关。

由宁浩监制、文牧野导演、徐峥监制并领衔主演的电影《我不是药神》自6月30日开启全国分时段超前点映以来,口碑扩散效应就一直在翻倍增长。截止今天,观影人次已破286万,票房过亿,热度持续升温,很多业内人士预测该片将成为今夏最大的黑马,创造20亿以上,甚至30亿人民币的票房。

“我相信《我不是药神》能够超过《红海行动》,”演员张译在昨晚的首映礼上大胆预言。张译出演的《红海行动》目前以36.4亿人民币的总票房位于中国历史票房榜的第二位,仅次于《战狼2》。

大概是因为《我不是药神》横扫一切的热度,让前日的清华大学首映礼上装载不下那么多迫切想要看片的观众和业内大咖,所以昨日该片片方又在万达影城再办一局。这一次的首映是“群星荟萃”,知名导演、演员和歌手们纷纷赶来先睹为快,影厅里坐满了包括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以及曹保平、顾长卫、管虎、何平、彭大魔、闫非、肖央、田壮壮、王红卫、忻钰坤、蒋雯丽、梁天、黄渤、姚晨、夏雨、张译、王丽坤、春夏、贾玲、王迅、屠洪刚在内的众多重磅嘉宾。

“难得有这样的电影在银幕上呈现给大家,”导演顾长卫在观影后评价说,“以勇气和良心,面对现实,面对我们都会遇到的挑战。这是一部有良心、有责任心、有爱的电影。谢谢你们。”

导演曹保平随后也表示:“中国电影已经很少有这种触及现实、引起共鸣的电影,我们忽略了太多年。终于有这么一部片子走了回来。完成度高,演员都非常好。这对中国电影是个非常棒的启发。”演员姚晨称《我不是药神》是一部“熠熠生辉的良心之作”,充满希望,看到了爱;而演员黄渤在观影后,则以“值了”两字称赞“久违的好电影”。

值得一提的是,在首映礼上,原型人物陆勇亦再次莅临现场观影,分享了逐步改善的病患现状:“电影非常有感染力。国家推出了很多政策,患者的情况也比原来好很多。你看,16年了我还站在这里,非常健康。”据悉,在陆勇先生的倡议下,片方以及主创人员将筹集捐赠200万元人民币给白血病患者。

当晚,宁浩、徐峥和文牧野也携主演周一围、王传君、谭卓、章宇、王砚辉、王佳佳、朱耕佑等悉数亮相,感恩观众和业内同行的支持。新人导演文牧野现场阐释了影片的主题,“《我不是药神》是关于希望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之后能够更有希望面对生活中的困难。”而作为主创的徐峥则分享自己的感受说:“作为电影人,这次我特别骄傲,特别有尊严。《我不是药神》让人看到了希望之光。”

1   2   3   4   5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