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伟霆入驻北京杜莎蜡像馆 任首位梦想音乐大使

旅游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06
陈伟霆与本人蜡像合影 [中国网 万莉娜 摄]

中国网7月6日讯(记者 张锐)周四,陈伟霆作为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首位梦想音乐大使正式入驻北京杜莎全新音乐区“梦想音乐会”。陈伟霆的蜡像以演唱会中“战士”的经典造型入驻,蜡像脚踩黑色战靴,身披铠甲,眼眸中闪烁的光芒炽热而坚定。

在看到自己蜡像造型时,陈伟霆丝毫没有掩饰自己激动的心情,连连赞叹蜡像不仅在面容和神态上还原度极高,竟然连自己紧张时牙齿咬合的状态都重现了出来。谈到最喜欢蜡像的哪个部位,陈伟霆笑言最喜欢蜡像的胸肌,因为蜡像量身时是自己身材最好的时候。

以歌手身份出道,因《古剑奇谭》蹿红的陈伟霆表示,自己能够作为梦想音乐大使入驻音乐区是一件无比荣幸的事,这不仅是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对他歌手身份的认可,也是激励自己继续在音乐道路上前行的里程碑,所以特意将自己最喜欢的演唱会战甲送给自己的蜡像,希望自己能够在音乐道路上继续身披铠甲,披荆斩棘。

他也在现场鼓励粉丝们要坚持自己的梦想,不要害怕走弯路,要去勇敢追求自己热爱的东西。

陈伟霆此次入驻的音乐区上个月刚刚开幕,并首次将AR技术融入场馆之中,为游客们提供了沉浸式视听体验。开馆四年来,北京杜莎陆续迎来了音乐、影视、时尚等众多各界顶级名人的入驻,九大展区不断推陈出新。北京杜莎夫人蜡像馆在承袭百年杜莎传统手工蜡像制作工艺的同时,也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

1   2   3   4   5   6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