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宣C罗转会尤文图斯 九年伯纳乌生涯告终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新闻网 2018-07-11
调整字号大小:

Read in English 

告别俄罗斯世界杯的C罗。[中新社 毛建军 摄]

据外媒报道,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当地时间10日宣布,效力球队九年的葡萄牙巨星C罗将转会意甲尤文图斯。这位五届金球奖得主表示,他生命中的“新阶段”已经到来。

“今天皇马想感谢一位球员,他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他在我们俱乐部和世界足坛史上最辉煌时期之一留下了自己的印记,”皇马俱乐部在一份声明中说。

皇马没有透露转会细节,但西班牙媒体认为,这份合同可能会达到1亿500万欧元,而尤文图斯给33岁的C罗提供的,则是一份价值3000万欧元、为期四年的合同。

在皇马官网上发表的一封信中,C罗说,他在马德里的时光是他一生中最快乐的时光之一。“我对俱乐部、球迷和城市都有极大的感谢。但我认为现在是时候开启我人生的新阶段,这也是我为什么要求俱乐部接受我的转会。我请求每个人,尤其是我们的支持者,请理解我,”C罗说。

在俄罗斯世界杯上,C罗领军的葡萄牙在1/8决赛中被乌拉圭淘汰,止步十六强。不过在5月欧冠决赛击败利物浦之后,他曾意味深长的发出暗示,他正考虑离开效力九年的伯纳乌。

当时,他说他“在马德里过的很好”。但值得注意的是,他当时所用的时态是过去时。C罗后来淡化了相关的说法,但他对在马德里的未来疑虑愈发增多,却是不争的事实。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