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侣行2》记录哥伦比亚缉毒队执法全程

 
Comment(s)打印 E-mail 环球网 2018-07-17
调整字号大小:

大型无脚本纪实真人秀《我们的侣行2》目前已播过半,素人主创张昕宇、梁红在本季节目里足迹将遍布五大洲,每到一个地方,他们都将送上一份“礼物”。它们或是一场3000盏“猩灯”组成的灯光秀,或是一面投放有二战往事的水幕光影墙。在上一期节目里,张昕宇、梁红夫妇来到了本季探险的第三站哥伦比亚。在曾被称为“毒枭之城”的麦德林,侣行夫妇探访了被音乐街舞改造后的暴力街区,记录贫民窟少年足球队的孩子如何用足球抵抗黑帮、追寻梦想的故事。

而在今晚即将播出的腾讯视频《我们的侣行2》第六期中,侣行夫妇将继续深入探访哥伦比亚。在一片狼藉的贫民窟,侣行夫妇暗访贩毒家庭,见多识广的270为何连一位老毒贩的手都不敢握?曾日赚6300万美金的传奇毒枭埃斯科瓦尔,生前如何建立世界最大贩毒集团,并跻身世界十大富豪?签订内战停战协定的哥伦比亚,如今如何展开全国性禁毒?所有关于哥伦比亚毒品泛滥的谜团,都将在腾讯视频《我们的侣行2》第六期中揭晓。

日赚6300万美金,哥伦比亚传奇毒枭居然被《福布斯》评为全球第七富豪

哥伦比亚的第二大城市麦德林,曾因存在着贩毒集团麦德林集团而被称为“罪恶都市”。麦德林集团在20世纪末时期,掌控着世界80%的毒品销售,是世界上第一个将制毒贩毒工业化、流程化的黑暗集团。麦德林集团建有许多秘密机场,每40分钟便有一架飞机起飞,将毒品运往北美、欧洲等地区。

采用先收钱再发货、“全球包邮”等策略,麦德林集团迅速发展成全球最大的贩毒组织。而这个贩毒组织的幕后操纵者,便是已被击毙的传奇毒枭埃斯科瓦尔。埃斯科瓦尔在麦德林集团最鼎盛时期,可日赚6300万美金,称得上富可敌国。在武装力量方面,埃斯科瓦尔拥有一支由4万人组成的私人军队,配备有战斗机、直升机和运输机等尖端军事武器,堪称全球最为猖狂的毒枭。

埃斯科瓦尔是如何建立并带领“麦德林集团”一步步发展壮大?恶贯满盈的埃斯科瓦尔如何拉拢麦德林底层人民,进而竞选总统?拥有私人军队的大毒枭最后又是如何被击毙?相信不少网友们已迫不及待想要了解埃斯科瓦尔的沉浮人生了。

连270都不敢握手的毒贩,全家贩毒关系如同生意伙伴

在哥伦比亚暗无天日的贫民窟,侣行夫妇将暗访一个毒贩家庭。该家庭的成员,不管男女老少,全部参与制毒、贩毒、暴力犯罪等活动,就连家中喂养的鹦鹉,都会说贩毒的“黑话”。当这个家庭的老毒贩与侣行夫妇见面时,见多识广的270为何不敢和老毒贩握手?深受毒品侵害的毒贩家庭,如何维系家人之间的关系?

在探访大毒枭埃斯科瓦尔的私人庄园时,侣行夫妇联系到了大毒枭曾经的打手艾尔米诺。他曾身负34条人命,如今却在秘鲁从事社区公益活动,并组建一只小球队,让孩子们远离犯罪。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曾经残暴的打手有如此大的转变?对于自己曾犯下的种种命案,艾尔米诺自己又是如何看待的?

2016年后,哥伦比亚政府军和反政府武装签订停战协议,结束了长达几十年的内战。内战时社会的混乱,为贩毒集团的发展提供了土壤。如今全国性的毒品泛滥,哥伦比亚缉毒队又是如何收拾残局的?一年缴获近4万亿美金的毒品,缉毒队是如何与狡猾的毒贩进行博弈的?

在见过哥伦比亚毒品泛滥的现状后,张昕宇心情低落。他感叹毒品毁人的同时,也告诫所有人远离毒品,珍惜国内来之不易的稳定环境。如今的哥伦比亚正在推进全国禁毒行动,毒品对哥伦比亚的危害有多大?毒品是怎么样毁掉一个人的?腾讯视频每周二晚八点全网独播的《我们的侣行2》将会深入呈现。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