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我,你敢吗?》全剧杀青 强大班底演绎都市爱情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17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17日讯 15日,由韩庚、王晓晨领衔主演的都市爱情剧《爱我,你敢吗?》在泰国甲米圆满杀青。16日,片方连续发布制作特辑及人物海报,首度揭秘这部大剧创作的幕后故事。

《爱我,你敢吗?》讲述了患有“恐婚症”的陈炯(韩庚 饰)在逃婚五年后,与前任姜小汐(王晓晨 饰)再次重逢引发的一系列笑中带泪的暖心纠葛。该剧由金牌制片人刘思思担任总制片人,而由她出品和制作的《脱身》刚刚热播结束,下半年将有另外两部大剧待播。在杀青制作特辑中,她介绍说,这部讲述都市情感故事的现实主义题材剧,从研发到创作再到搭建整个班底,筹备期耗时近三年。

“自今年4月1日开机后,连续奋战100多个昼夜,辗转深圳、泰国甲米两地取景拍摄,为了争取到最好也最合适的拍摄场景,也是动用大量的人脉关系,就是希望能够做出一个好的作品呈现给大家,”刘思思说。该剧由文鹏森奥、世纪华纳、芒果TV、和乐悠悠、喜天影业联合出品。

杀青合照

该剧在题材上聚焦了“恐婚”这一新颖的角度,剧本由金牌编剧霍昕亲自操刀。她创作的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开创了中国大陆青春偶像剧的里程碑,并捧红了徐静蕾、李亚鹏、王学兵等一众明星。这一次,她深入洞悉了时下都市男女的情感生活,抓住了年轻人在速食爱情中“恐婚”这一痛点。据悉,女主王晓晨正是出于对霍昕老师的仰慕,只看了前十集剧本就决定出演姜小汐一角。

与霍昕搭档的导演王迎被誉为“最能读懂年轻人心理”的导演之一,他参与拍摄的《男人帮》、《奋斗》、《北京青年》、《家的N次方》、《亲爱的翻译官》等电视剧皆是话题和收视齐飞的优秀作品。这一次他也延续了一如既然对整个艺术调性和画面的高要求,甚至为了不影响同期收音,带着整个剧组顶着深圳的高温坚持不开空调。男主角韩庚坦言,除了看好剧本外,第二就是为导演而来。他很喜欢跟导演一起工作,因为导演能帮助他更好地去演绎角色。

此外,剧组还请来了曾为热播电视剧《奋斗》、《欢乐颂》设计造型的中国内地知名造型师艾闻,摄影方面也有《亲爱的翻译官》的摄影师何顺文加盟。

适逢中国电视剧诞生60周年,现实题材俨然已成为当前电视剧创作的新风口。《爱我,你敢吗?》既依靠独特的题材占据了风口,又有金牌制作团队保驾护航,再加上一线演员的加盟,堪称一部自带爆款潜质的都市爱情大剧。

1   2   3   4   5   6   7   >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