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艺谋新片《影》终定档 强势领跑国庆节

电影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18

Read in English

中国网7月18日讯(记者 张锐)由张艺谋执导的《影》今天正式宣布定档9月30日,成为首部打入国庆档战局的大制作电影。

剧本打磨三年,摄制一年,后期一年,《影》讲述了一个从八岁就被秘密囚禁的小人物,不甘心被当成傀儡替身,历经磨难,努力寻回自由的人性故事。

影片由邓超、孙俪、郑恺、王千源、胡军、王景春、关晓彤、吴磊等主演,自立项以来便备受关注,不仅荣获微博最受瞩目年度电影,还曾被美国《综艺》杂志评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20部影片之一。

定档同时,影片的角色海报和一支动作版定档预告,也于今天上线;预告片中除惊艳水墨风文戏外,大气的动作场面也首度曝光。

邓超饰 境州


《影》中淡雅的水墨风、古典的中式美学、浅绛的山水置景、纯民乐的编曲形式等灵感来于上下五千年中国的山川与湖海。张艺谋认为此次含蓄且内敛的表达方式或许会为国庆节期间的观众提供除假期游玩以外的一个不一样的视听选择。

1   2   3   4   5   6   7   8   9   >  


分享到: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RSSNewsl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