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电影《李茶的姑妈》定档国庆 曝先导预告

 
Comment(s)打印 E-mail 中国网 2018-07-19
调整字号大小:


中国网7月19日讯 今日,进军国庆档的开心麻花喜剧电影《李茶的姑妈》曝光了首款预告片。

虽然只有短短几十秒,但预告片的每一秒都让人想笑。电影《李茶的姑妈》讲述了因为李茶的订婚仪式而聚首的一群人,都在觊觎姑妈的财富,一场由金钱、谎言引发的人生错位的爆笑故事由此展开。该片由话剧原班人马打造:吴昱翰执导,黄才伦、艾伦、宋阳和《战狼2》女主角卢靖姗领衔主演。

黄才伦、艾伦、宋阳是开心麻花的功勋演员,这次在马来西亚合伙扮“假姑妈”,馊主意井喷。“真姑妈”卢靖姗则以“全球女首富”的姿态自信登场,气场十足。三个麻花笑匠,加一个战狼女神,产生的喜剧电流,令人期待。

在连续三部电影大获口碑和票房的成功后,开心麻花成为了喜剧电影中让观众信赖的品牌,这个国庆档开心麻花再推改编自同名话剧的电影,也再次推出新导演——吴昱翰,他是该片原同名舞台剧的导演。

《李茶的姑妈》改编自世界级经典喜剧《查理的姑妈》,后者于1892年在伦敦西区上演,打破多项记录,并于1893年转战百老汇。一百多年来,该剧被数次搬上话剧舞台和大荧幕。开心麻花则将其多年磨练的喜剧功底与这个经典故事结合,并加入符合中国观众审美的诸多元素,产生了爆款效应。该剧自2015年12月首演以来,已在全国巡演超过五百场,笑点历经数十万观众的检阅。

《李茶的姑妈》真假姑妈版海报

《李茶的姑妈》是开心麻花改编自话剧的第三部电影。之前同样改编自开心麻花品牌话剧的《夏洛特烦恼》和《羞羞的铁拳》不仅分别创造了14.4亿和22.13亿人民币的票房佳绩,还收获了观众和影评人的赞誉。有意思的是,《羞羞的铁拳》导演宋阳在本片中饰演李茶。

伴随预告片一起发布的,还有一款“真假姑妈”版海报。“真姑妈”卢靖姗登上富豪杂志,黄才伦则有模有样的扮起真姑妈的打扮,还与杂志封面合影留念,这对“真假姑妈”是否会上演“斗智斗勇”的戏码,这个海岛上还会发生哪些爆笑的故事,只待9月30日公映见分晓。

分享到:

Go to Forum >>0 Comment(s)

No comments.

Add your comments...

  • User Name Required
  • Your Comment
  • Enter the words you see:   
    Racist, abusive and off-topic comments may be removed by the moderator.
Send your storiesGet more from China.org.cnMobileMobileRSSRSSNewsletterNewsletter